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00:14:53|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和阿罵 琪琪 安安 小木 去西門茶屋
聚一下聚一下 奸商又晃點我- -

本來是說約在阿桂那
就我和安安一起去 先到的兩個
我還吃了阿桂兩個水餃 好吃!! 謝摟*
之後小木來了 過沒多久琪琪和阿罵也來了
之後雨就變超大- - 可惡耶*

阿桂因為要上班 所以我們去 可憐的孩子
去茶屋的路上 還遇到殺手在躲雨
問我們說雨傘還要用嗎? 當然要阿- - 搞笑耶
可憐的殺手 呵呵 不過也好久不見*****
之後進茶屋 二樓遇見粱先生還有米蟲 哈哈
天哪 米蟲整個是超久不見 比米酒還要久 哈哈

之後我們在三樓 點餐點一點 就玩牌摟
過沒多久米蟲也上來參一咖 哈哈 智障耶
之後玩到九點多 準備走摟 去逛逛 雨也停了
小木和米蟲先走了 因為小木還有事情

之後我們就想說去找小環 很好 我又買一件衣服了
唉 可是真的很好看耶* 撲克牌 呵呵**
改天要穿穿穿 嘻嘻

之後走摟 十點多了 結果走到阿桂那才發現我雨傘忘了拿
唉 算了 那支雨傘生鏽的差不多了 呵呵
雖然上面還有寫微笑阿大 呵呵呵...
哎喲算了~~ 還有一支 呵呵呵 都是哈日龍借的~~

之後就和安安搭捷運回家了 真累*

p.s.
今天我整個走失聲路線 哈哈哈
講話會分岔 哈哈哈 XD

PIC 改天補** 等阿桂的照片**

台長: Meng Hua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出去玩 |
此分類下一篇:整個智障**
此分類上一篇:累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