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23:58:55|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白沙灣耶 開心
早上大家約在石頭記
然後六人到了 就出發了
衝阿衝阿 先到朱熹家
先去休息 肚子餓了吃了阿田煮的排骨鷄麵
整個是大廚師吧他 太命苦了大家的麵都他煮的 哈哈
然後朱熹朋友 家B 幫我們買了挫冰 配料很搞笑耶
布丁+粉圓+花生+綠豆 哈哈哈哈哈XD

然後差不多兩點吧 大家就要開始換裝了
大樹換裝變潘若迪 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
準備好就出發去白沙灣了 好熱喔我的天哪
螃蟹和阿田本來不下去的 結果後來換我顧東西 他們去玩了
我也有玩一下 只是因為好朋友來了 褲子濕掉之後就上岸去休息了
海水真的超涼 被打到時候好好玩!! 呵呵

下去玩的時候家B就一直問我如果他把我潑濕了我會對他怎樣
我就說 我會把你埋在沙子裡 他就說 沒想到你那麼凶悍
我就說 哈哈 人不可貌相!! 家B真的很白痴 哈哈哈 笑死

之後差不多四點多吧 就回朱熹家了 赤腳走了一段路 腳快燒焦了
燙死我了 阿~~~~ ><

之後回朱熹家 就換一換該換的東西 全身整個是超落魄耶我ˊˋ
然後我整個堵住冷氣口 哈哈哈 涼耶
然後我聽錯一件事情 一直被大樹RE 煩死了
他說[頭大大我要濕紙巾] 我聽成[床大大的我好想睡覺]
就一直被他RE [頭大大我真的沒有要睡覺]
吼ˋˊ
之後六點多吧 我們就要回台北了 好累的一天喔
半路阿田和DAVID先走了 他們要回林口
我和螃蟹還有花花和大樹 我們去士林夜市吃晚餐
吃的好飽喔 哈哈 話題都圍繞在白色和黑色 [你知我知 呵]
還有隔壁桌的正妹跟螃蟹借打火機勒 螃蟹開心勒 哈

之後吃完就回家摟 今天過的整個很好玩 開心
約好九月初還要再去一次 我要穿的很夏天 YA

今天很開心耶 YA 謝謝大家
PEOPLE [大樹 花花 阿大 螃蟹 阿田 爹米 朱熹 家B]

PIC 玩完了在朱熹家休息
PIC 淡水的日落
PIC 今晚月亮大又圓又近

台長: Meng Hua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出去玩 |
此分類下一篇:累翻**
此分類上一篇:深坑烤肉

鄭 Ma〞
哈哈哈!!!

本班ㄉ男生還是一樣!!!

說真ㄉ離開大家這ㄇ久!!

我發現...

其實我們班ㄉ男生都不醜!!

滿帥ㄉ勒!!!

也許最近都沒看過帥哥吧!!

哈哈哈哈哈哈!!
2006-08-13 03:47:40
版主回應
哈哈
這樣講有點墮落的感覺耶- -
哈哈哈哈哈 XD
2006-08-13 12:4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