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8 21:50:11| 人氣7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8》十五號日記─零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自己有個特別的興趣
是最近出現的
就是在跟客人開完房間後
會期待汽車旅館零食櫃裡擺著什麼樣的點心
裡面通常會有三式
鹹點、甜餅、沖泡飲

我最不喜歡沖泡飲
大多是難喝的即溶咖啡
偶爾會有麥片
不過辦完事不會想喝熱的

甜餅有時會有驚喜品
像蛋黃派或巧克力派等等
但多數是超乾法蘭酥
或是什麼紅麴酒麴薄餅

最愛的就是鹹點
菜脯餅、洋芋片、可樂果、王子麵
很難失望
如果連鹹點都能很難吃
那這家Motel就出局謝謝再連絡了

今天早上
我自己一個人在大床上醒來
客人午夜前就先離開回家找老婆大人
他說已經幫我打理好食宿交通
看我什麼時候要走都行

梳洗整理好後
走向期待已久的食物櫃
一開
竟然是好久不見的玉黍叔!
我就開心地站在櫃子前
打開玉老先生嗑

一邊吃
我一面想這個零食習慣怎麼來的
嗯……
我覺得我沒有吃飽
那是一種慾望
不是需求
      

台長: 小塔
人氣(7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Devil 》 |
此分類上一篇:《1201》十五號日記─positive lotu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