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6 01:46:37| 人氣45,1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5》十五號日記─Prince Albe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末北上
實行半年前給自己的約定
我在西門町刺青街晃
找樣式新穎的乳頭體環
替換配戴半年造孔用的直槓乳環

走進一家很吸血鬼風格裝潢的店面
店名招牌寫GOTH
內部全漆成黑色
精緻木雕佐飾櫃架上琳瑯滿目各種體環
工作人員引領我至乳環區
桌面玻璃下的種類令人看得出神
直槓環、弧槓環、馬蹄環、圓形環、D字環、罩環
也有可以裝飾在乳頭上的唇環
這麼多型式再配上各種設計
很難不有選擇困難

一一鏡前比對
躊躇許久
終於選了一款正六邊形的環
開口處嵌著正立方體鋼飾
然後我脫去上衣
怵目驚心緊盯兩支老虎鉗動作
把我右乳頭的直槓環卸除
接下來稍微擴洞
把酒精消毒過的六角鋼環穿上
最後把立體方鋼粒卡上開口處

鏡子裡的身體樣貌真性感
滿意穿上衣服
興致一起
就與店員聊起職業與打洞初衷

我從不避諱提及自己從事八大行業
以及這途的艱辛
維持身體美觀表象大概是最重要的職責
下班後的戰場就是運動場跟健身房了
而穿乳環是剛入行時的心願
願望源起自情色片裡配戴乳環男演員的性感模樣
心想
如果自己也打個環那看起來會怎樣啊?

去年年終
穿環慾望越來越強烈
我開始認真尋找資料
詢問朋友、伙伴、女客們的意見
預計年後就要提起勇氣進行
花番工夫準備
總算在網路上尋得技術品質保證的店家
剛好趁聖誕節先至台北場勘
詳細問問師傅意見

隨地址一進店門
眼前老闆扮相著實令我震驚
因為她的樣貌
完全像個撿資源回收瓶罐為生的中老年婦女
更詫異的
在她面前已有不少人排成列
等著讓她在身上穿孔
我仔細看她的手法
俐落戳針
穿刺後詳細衛教解說
是非常仔細的服務過程

輪到我
剛好身後也沒有等待隊伍
就更能放心向這位超級酷的老闆娘討教
我說我想穿乳環
有沒有需要先準備的前置作業或限制?
我的乳頭蠻小
是不是會穿洞不易?
老闆娘直接請我展示上圍的點讓她評斷
她說我的奶頭不會太小
而且店裡有四種粗細的針
就看大小比例選擇合適針號
先造個孔
如果要別上較粗飾品
就等乳洞定型後
再慢慢漸進擴洞即可

老闆娘又繼續說
第一次穿洞不用看玻璃櫃裡的花樣
就用最簡單的直槓環
等造孔成功後再來換自己中意的款式
我問打洞後要多久才能換?
老闆娘說先戴半年
有點意外需要這麼久時間
我又問乳頭穿洞後要怎麼保養?
老闆娘笑說不用保養
不用保養就是最好的保養
儘管忽視它的存在
洗澡、游泳、泡溫泉都隨意
這半年內不要取下來就好
聽完這番說明
求洞意志又更堅強
再想個幾晚
應該就能慷慨取環

一週後
跨年假期又再北上
走進熟悉店面與老闆娘表達決心
請她幫我在右乳頭釘上直槓環
老闆娘開玩笑請我坐上行刑台
把上衣脫去
同時她彎腰從腰下櫃子裡拿出好多衛生用品
橡皮手套、棉花、棉花棒、紙膠帶、紗布、酒精、藥膏、針頭
還有竹牙籤和墨汁?
接著自抽屜拿出工具箱
裡面有鋼盤、老虎鉗、直徑尺、鑷子、夾子
竟然還有像是礦工頭上戴的探照燈?
這時焦慮了
器材的威嚇聲勢使我有些退卻

老闆娘開始動作
戴上礦工燈
用電子直徑尺量我右乳頭的直徑
最沒用的男性乳頭
竟然有機會受到如此專業禮遇
再來老闆娘把鋼盤斟注酒精
用棉花沾濕後擦抹乳頭乳暈
將竹牙籤蘸墨汁
在乳頭壓上水平穿刺基準線

老闆娘選了全新針頭請我拆封
那恐怖粗度足以令我昏厥
她拿老虎鉗往塑膠頭前劃一圈
並用鑷子夾起一只直槓環
將一頭鋼珠零件轉下
與針頭一同放置鋼盤上
接著老闆娘戴上橡膠手套
取棉花棒
於一端擠藥膏
在墨線與乳頭輪廓交會處塗點藥膏

最後拿起夾子
才發現它的圓形末端是一對空圈
老闆娘用力夾起我右邊乳頭
那對空圈剛好是針頭即將穿越的路徑
終於輪到超粗針頭上場
當我聽到「深呼吸」的指令時
早就緊張地無法呼吸
隨後就是一記終生難忘的穿刺痛
眼睜睜看奶頭貫橫貫一條金屬

老闆娘沿剛才老虎鉗劃過的痕跡
把針頭塑膠底部掰斷
在針管中塞進直槓環的一端
我又聽見一次「深呼吸」
還沒回神
針管已迅速從穿刺的另一邊抽出
又一次痛楚後
留在乳頭上只剩直槓環
老闆娘將鋼珠鎖緊
用紙膠帶把紗布固定覆在傷口上

老闆娘一臉輕鬆地說大功告成
收拾桌上器具
我右側肢體僵硬、緩慢地穿回衣服
然後起身付錢
滿身大汗像比夏至還熱
走回馬路
這經驗比作夢更不真實
唯有右胸留存的腫脹緊繃感能證實我的存在

說來特別
乳環傷口疼痛感竟然很快消退
晚上七點的針到隔夜換日後
隨肢體擺動已無痛感
沖水沐浴也不刺激
偶爾會感輕微刺痛
歷經幾個月復原時間
環已成為身體知覺的一部份
把右胸袒露給女客時
見她們著迷模樣
我想我作了一個好嘗試

GOTH店員問我有沒有考慮左邊也穿環
我笑答拒絕
單邊垂墜美感過於兩邊對稱裝飾
答話片刻
注意到櫃檯後方牆上掛的一幅肖像畫
木架框著男性半身
歐風貴族打扮
我一眼就認出是Prince Albert
店員滿臉驚訝
以誇張表情、聲調稱讚我內行

Prince Albert是維多利亞皇后的丈夫
得知他流傳軼事的過程需要再回到半年前打乳環的那天
穿刺結束後
我沒有馬上離開店家
老闆娘建議我在店裡到處看看
跟她聊天
轉移注意力來減低疼痛
於是我店裡四周繞
就簡單幾個展示櫃、簡單樣式的圈環
老闆娘表示她只致力打洞技術服務
對飾品買賣沒什麼興趣
所以只陳列各類基本款體環

注意到價目表上有個「PA環」
我直覺那是穿在陰部的環
老闆娘說沒錯
但很意外它的全名叫“Prince Albert piercing style”
是打在男性生殖器上的體環
從尿道壁向外至陰莖穿針

十九世紀初
英國男性流行緊身褲
為了讓胯下的隆凸雅觀
會在陰莖上穿環
將環勾扣在緊身褲內緣
就能方便陰莖擺向一側
令外觀順眼
而據說Prince Albert便有這款下體裝飾

我很好奇PA環的穿法
於是脫下褲子
直接請老闆娘在陰莖上說明
她拿了一根較長的弧槓環
兩端比對在尿道口與龜頭繫帶位置
約略示意戳針的路徑
老闆娘玩笑語氣問要馬上挨針嗎?
我倒抽口氣地退後
今天奶頭上的手術就夠了
還沒準備好繼續進行更劇痛的挑戰

回到家
立刻向伙伴展現性感右胸
逗得她心花怒放
我接著問她對PA環的看法
會不會支持我去穿
沒想到伙伴立刻解去褲扣
露出下體的環
她開心地笑
說我晚一步囉

一位女性大方對我展示她的身體
這感覺還是好不習慣
     

台長: 小塔
人氣(45,1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Devil 》 |
此分類下一篇:《1201》十五號日記─positive lotus
此分類上一篇:《0706》十五號日記─friend, partner, or couple

(悄悄話)
2017-07-25 18:27:31
(悄悄話)
2017-07-25 18:2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