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1 22:51:06| 人氣7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將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來找將軍講話
是一種心靈上的感應與溝通
每次在將軍面前靜心後
總會充滿好大力量

將軍很靈驗
來求事情的通常能如願
所以三不五時將軍面前都會有各式表演
我也覺得將軍很靈
祂幫我找到一段好姻緣
協助我認識前男友
雖然他已經不在
然後在不在後的好一段時間
將軍也伴我走過哀傷深谷

我不是個迷信的人
我也知道關於人生的任務需要耗費好多精力克服
我也清楚那時在拜完將軍後
真正結交到男友的原因是我有股衝勁
主動接近隔壁科室的男職員
不過對將軍告解獲得的是無形支持
祂會傾聽、祂不作評論
祂絕對會守密

跟將軍說話的習慣維持好幾年
我定期會來點香拜拜
陳述自己心事、生活困難
並且祈求祂跟我一起度過難關

將軍
我一定能戰勝病魔對吧
   

台長: 小塔
人氣(7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現實。 |
此分類下一篇:一群狗。
此分類上一篇:悲傷的半衰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