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1 09:59:26| 人氣1,8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的懲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沙發床上跳起
意識完全恢復後我在喘氣
額頭肌膚有汗水的觸感與微溫
是歷經一段惡夢
此刻環繞丈青色澤氛圍客廳的是一股不快
我蜷在沙發椅上懊悔
不齒自己用虛幻夢境褻瀆那些真實對象

我不停自責夢裡的情節
但卻記不起在那端空間裡發生什麼事
目前能依稀想起的是以下鬆散的劇情:

「一個小男孩、一隻狗,狗瞬間長大;而貓死了。小男孩長大,無法擺脫一尊長的一樣的陰影。」

除此之外
殘存在身體裡只有深沉的羞恥與懼怕
以及無奈
對於無法釐清羞恥、懼怕源頭感到無奈
栩栩如生的羞恥與懼怕
可能來自那些想不起來的夢魘細節

閱讀很多與譯夢相關的書
但我還是不了解
為什麼夢對我而言是一種懲罰
    

台長: 小塔
人氣(1,8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死慾』 |
此分類下一篇:『太陽系暗殺』
此分類上一篇:『殘餘症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