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30 01:32:27| 人氣8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擬態海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文叫クズモー
英文是Skrelp
但還沒有中文官方譯名
先稱「擬態海馬」吧
我是毒系與水系的神奇寶貝
毒是第一屬性
水是第二屬性
平常擬態成腐爛海藻模樣
然後等獵物接近後再下毒手

擬態是我的本能
很簡單
作個表面功夫就能隨意矇騙了

最近練習擬態成草系神奇寶貝的模樣
像是:
向日花怪
保母蟲
觸手百合
我很自豪學得唯妙唯肖
輕易就能取得信任然後挑釁起他們騷動

什麼!
說我虛偽無恥!
你先好好體會「擬態」的定義再來罵我吧


【擬態】:將形態擬似成另一種生物或非生物,使生物個體能爭取更佳的生存機會。
  

台長: 小塔
人氣(8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現實。 |
此分類下一篇:悲傷的半衰期。
此分類上一篇:兩分鐘的迷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