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7 23:03:22| 人氣1,0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的層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友的房間很高很高
雖然物理位置只距離地面八米
可只要一進他的房間
就覺得自己心情輕鬆地飛到高空
不過我不喜歡在他的床上休息
除了慣例的疲累
還有股受縛的矜持

我很喜歡待宿舍
沒有壓力
因為不用煩惱水電費和管理費
沒有慾望
因為夜間管制物理環境不方便
不會碰到男人

去朋友住所通常很累
會聊天聊得很晚
玩到很晚
講八卦到很晚
跟姐妹聚會到很晚
所以朋友家就像是遊樂場

回租屋處要很小心
眼前所見都是租貸物
我借了空間生活
就得毫無受損的歸還
定期繳錢
這卻不是屬於我的領地

住飯店很哀傷
這股哀傷來自既定的離別
旅行很短
想投奔的心情很深遠
在飯店不自覺就跑出歐巴桑心態
什麼服務都要來一下
所有設備都要嘗鮮

汽車旅館有一種色情的感覺
空氣中有鹹濕的味道
牆壁上每個細縫似乎都藏著眼神朝我望
很容易睡不安穩

一踏進家門
就被提醒趕快找個依靠組個家
行為舉止要能得體成家
要學會照顧夫家

我漸漸討厭回家
家不再是輕鬆的地方
   

台長: 小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神經質(一)。 |
此分類下一篇:反證法。
此分類上一篇:三十個十一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