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01:30:50| 人氣8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服用酒精
這樣形容
是因為我已把酒當做藥物使用
它不痛不癢溜過喉嚨進入胃袋
無副作用
我感受不到常人該有的灼熱或暈眩

喝光的口服液空罐整齊擺在我房間角落
而尚未飲盡的各色藥劑
則依照色調深淺
陳列在洗淨的玻璃瓶前
多半時間
我便站在實驗桌前
像個老練的化學家
不停攪和各種溶液
期待搭配出什麼樣的綺麗顏色

今天是雨天
中性的天氣
所以我喝下透明的液體
份量約莫兩瓶燒杯
它們在身體裡起不了太大反應
於是我又調配另一樣催化劑
容量大概一根試管
冰鎮後吞下
頓時我的腹部體驗爆炸般的劇烈痛苦
我連滾帶爬翻進廁所
捧住馬桶嘔吐

似乎經歷短暫休克
恢復精神時
只見眼前冒出素昧平生的色彩
我看得迷幻
枕著冰冷的瓷器就這樣昏睡過去
       

台長: 小塔
人氣(8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神經質(一)。 |
此分類下一篇:更新檔。
此分類上一篇:3 : 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