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8 05:03:12|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冬季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氣彷彿就要凝結 一伸出手 感覺就要被剝奪 溫度

單身的冬季 寒冷的空間 有太多寂寞 佔據了雙人床

再多的被也隔離不了 單身的孤寂 一個人好冷 好寂寞 好孤獨

 

耳畔傳來 鄰人言談笑語 聽著單身情歌 無人來和

回想起 往日戀情 總有幾分酸甜在心底 隱隱約約的思念 更顯人孤寂

過去的人們過得好不好 也許早就兒女成雙 也可能跟我一樣 形單影隻

 

放棄 不讓緣份的線再度牽起 掛念在心裡想想就好

有的思念 不必被滿足 不需要口語 只要放在心裡 偶爾浮現

 

我不說 不說我想你 說我想找你

我不說 你知道的 我不會說

就讓淚水代替我對你殘存的感情 流去

落在歲月的洪河裡 不著痕跡

 

台長: queen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日記,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洩念
此分類上一篇:不眠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