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8 04:46:5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眠夜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已這樣的深沈 而我卻遲遲不肯睡去

我的心沈重著 因為你 最後的語氣

也許我可以堅定的離開你 卻放不下心裡的掛念

不要失落 不要難過 所有的情緒 都是一時的

我相信分離的結局 才是長痛不如短痛

只有放手 才可以讓我們都有幸福的未來

 

不要勉強在一起 只是因為思念 而思念只是因為孤獨

不要輕許未來 明明就還懷疑著 是否將所託非人

 

我閉上著眼 心裡 卻有著千萬思緒

我也明白 一旦決定了 就要徹底

我也知道 有了決定 想再多都是多餘

可我還是希望別傷你太重 別難過 別哭泣

 

天總有亮的時刻  月總有圓的時候 心傷也會有淡忘的一天

不變得是我們 都將成為彼此的曾經

你會原諒我嗎? 我所選擇的結局

堅持劃上句點 結束我倆的故事

台長: que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日記,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單身冬季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徒弟-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