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8 05:12:32|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宗盛-當愛已成往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愛已成往事
電影〈霸王別姬〉主題曲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George Leong
唱:哥哥張國榮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縱然記憶抹不去 愛與恨都還在心裡
 真的要斷了過去 讓明天好好繼續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問我的消息

 愛情它是個難題 讓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許可以 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離去 你始終在我心裡
 我對你仍有愛意 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因為我仍有夢 依然將你放在我心中
 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 總是為了你心痛
 別流連歲月中 我無意的柔情萬種
 不要問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為何你不懂
 只要有愛就有痛
 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人生已經太匆匆
 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忘了我就沒有痛
 將往事留在風中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縱然記憶抹不去 愛與恨都還在心裡
 真的要斷了過去 讓明天好好繼續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問我的消息

 愛情它是個難題 讓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許可以 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離去 你始終在我心裡
 我對你仍有愛意 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因為我仍有夢 依然將你放在我心中
 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 總是為了你心痛
 別流連歲月中 我無意的柔情萬種
 不要問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為何你不懂
 只要有愛就有痛
 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人生已經太匆匆
 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忘了我就沒有痛
 將往事留在風中

#為何你不懂
 只要有愛就有痛
 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人生已經太匆匆
 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忘了我就沒有痛
 將往事留在風中

----

聽歌

張國榮 http://mymedia.yam.com/m/1720689

========================

當愛已成往事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Jenny Chin/Mac Chew 演唱:李宗盛/林憶蓮



*(女)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縱然記憶抹不去 愛與恨都還在心裡

真的要斷了過去 讓明天好好繼續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問我的消息



(男)愛情它是個難題 讓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許可以 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離去 你始終在我心裡

我對你仍有愛意 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男)因為我仍有夢 依然將你放在我心中

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 總是為了你心痛

(女)別流連歲月中 我無意的柔情萬種

不要問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女)為何你不懂 (男)別說我不懂

(女)只要有愛就有痛 (男)有愛就有痛

(女)有一天你會知道 人生沒有我並不會不同 (男)沒有你會不同

(女)人生已經太匆匆

(女)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女)忘了我就沒有痛 (男)忘了你也沒有用

(女)將往事留在風中



Repeat *,#,#

----

聽歌

林憶蓮、李宗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I2PYyX4FGM

 

台長: queen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動聽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背德之人-龍之界點主題曲
此分類上一篇:風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