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22:10:33|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Dan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5歲是個特別的年紀,
這時候你還會相信愛情、相信誠實、相信善良,相信好多好多。
但不久之後....你會發現這個社會不需要愛情、不需要誠實、不需要善良,
然後,你將不再相信愛情,不再相信誠實,不再相信善良,不再相信好多好多.....”

我用筆將這段話抄寫下來

藍色的墨水痕跡亮晃晃地映照眼瞳

曾經我天真的可以

在被世俗薰染之前

我夢作的十足頻繁

現在....

我妥協了一些、掙扎了一些、退卻了一些

那不堪的社會制度

佔了上風

狂妄笑著沒有任何遮掩

戲裡的謝政傑替我喊出了些什麼

替我抓緊了些什麼

在我曾經的青春裡

不敢做的那些被大人、世俗統稱的無謂的什麼

社會制度依舊變態的笑著

我卻藉由這扇窗子看見那個還有夢的自己

流淚感動著.....




ps..公視的”危險心靈”真的很棒




台長: fish 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漆黑盒子 |
此分類下一篇:BUENA vista SOCIAL club
此分類上一篇:A dv E ntur O u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