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6 15:38:46|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無聊填補無聊,這就是人生-最後一P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咖啡,我們決定頂著很飽的胃衝去錦田路上的THE PLUS 樂加。

位在小巷弄之間,三角窗位置,客人很充實的在一樓室外座談,我們上了二樓,因為真的很飽(喝咖啡喝到飽加上先前的漢堡)只好只點經典培根牛肉起司漢堡(漢堡麵包有一般麵包和丹麥麵包可供選擇)、水果冰淇淋鬆餅、太陽蛋美式早餐三樣。

二樓有很多畫作裝飾牆面,外頭狹小陽台很是可愛,THE PLUS也是走白色基調路線,半自助點好餐後,櫃檯會給一個呼叫器,奇怪的是當呼叫器響起時,你只會在櫃檯拿到飲品,其他餐食服務生會一一親自拿到你的桌前,感覺有點脫褲子放屁。

《一樓室外,很悠閒的感覺》

上桌的培根牛肉堡搭配薯契(帶皮的炸薯條),整個漢堡合而為一後高聳的嚇人,加了培根整個口感多了層次,替偏乾的牛肉加回一些分數,和HIGH LAND 69的美式牛肉漢堡比起來,THE PLUS的牛肉太乾沒有多汁的濕潤感,不過牛肉本身到很有味道,而且漢堡內所搭配生菜之大量也彌補了肉排的乾度缺失,生菜的溼度平衡掉牛肉的乾,整體還算不錯,重點是一定要有培根不然她就輸了。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薯契,帶皮的馬鈴薯炸過後連皮都酥脆,口感不錯,也不會過鹹,不沾醬吃很OK(我不喜歡薯條沾番茄醬)

《培根牛肉起司漢堡》

接下來上場的水果冰淇淋鬆餅我只能用無敵來形容。

無敵到一上桌全部人只急著拿叉子將鬆餅或冰淇淋或草苺送入口中,而忘記拍照這件事(幸好我弟中途有想起來,以避免憾事發生)。鬆餅烤的超級酥脆,那球美麗的明治香草冰淇淋又濃郁的好誘人,灑在上頭的莓果和草莓也都鮮豔欲滴的好引人。用酥脆鬆餅塗抹美麗冰淇淋再擱上切好好入口的草莓片,一口塞進就是天堂啊。
店家很體貼的鬆餅依比例切好,所以我們不需使用刀子切開浪費時間,直接拿住叉子就是一陣快速的肆虐砍殺,吃的我們心滿意足,讚嘆連連。
為了這個鬆餅在怎樣也會再來樂加啊!

《差點精光的水果鬆餅,沒拍到完整樣貌我很慚愧》

太陽蛋早餐包含美麗太陽蛋、德國香腸捲火腿、生菜沙拉和一塊灑糖粉麵包。我們都不喜歡那塊麵包,口感不佳也沒香味,不過沙拉意外的獲得好評,千島醬適中入口甜度,生菜清脆好爽口。
德國香腸外皮彈Q 肉感也很香,可惜火腿了無新意不好吃。
太陽蛋空有外表(切開的蛋黃黃橙橙的就像是美麗太陽啊)可惜煎的過熟口感太乾。

空掃完桌面上食物後,熱血的漢堡之旅也即將劃下句點(因為又有人要脫隊了,剩下人數太少就作罷)。雖然沒有真的很熱血的連吃三家漢堡店,但是精神可嘉,我們還是努力的完成2/3套漢堡之旅外加一間咖啡館。人生阿,就是用好多無聊事來填補生活中的無聊,而我很高興有這些很好約一樣很無聊的朋友(包含我弟 )。

接下來還熱血的事其實是結束漢堡之旅道別完友人後,我趕赴另一場邀約,和那群認識的及當天才認識的朋友豪飲到凌晨3點,唱唱跳跳很HIGH的大聲鬼叫,然後醉醺醺的跟店家同時關門結束,搭TAXI回家,結束這一整天瘋狂的無聊事聚集記。

《THE PLUS 2樓》

THE PLUS 樂加: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單品價格不高大多介於68~98,加套餐另加58。
比較讓我難以忘懷的就是水果冰淇淋鬆餅吧!很迷人。

台長: fish er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四季微風 |
此分類上一篇:用無聊填補無聊,這就是人生-PART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