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1 14:54:42|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時刻,這樣的天氣,如此氛圍,自殺率會往上直攀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連自己都捨棄了,是不是會太大逆不道?

已經說好要超脫,要想開、看得透徹,可是似乎還是沒有辦法做得十分絕對。

外頭因為三颱夾擊之故而陰雨綿綿,內心裡也跟著風雨飄搖。我以為我真的可以看得很開,因為早已練就一身銅牆鐵壁,可是卻沒想過超級柔軟的內心其實很怕痛。

昨天夜裡又假裝堅強的翻讀《想像共和國》,睜著大眼研究起4-50年代的民族主義為何至今不衰,然後其實每掃完兩行心思就會飄的老遠去思考以及折磨自己。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挫敗的心情了,活得不如意是因為自身的不偉大、不亮眼。我已經受夠了一直以來的安慰和開導,好吧,我的確會自立自強很快的再爬起來,也的確會擦乾眼淚不讓任何人看見,只是,

在某個吹著很強海風的角落或許又會聽著音樂沒有原因的大聲痛哭。



我一直都很了解強勁使力將心臟練出擁有二頭肌的軟弱堅強長什麼樣子。






來首會哭死的歌吧:http://www.youtube.com/watch?v=NeEMBHcdkno

台長: fish er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祈求
此分類上一篇:我連shit都罵的有氣無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