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30 09:44:06| 人氣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生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在 Barrie 已一個月了,幾乎每個週末都去加班。沒有加薪,工作時數卻增加,若非為了經驗與頭銜,讓履歷更漂亮,有助於未來的發展,我在溫哥華就可作牛作馬了,何必大老遠跑來這裏?

來這裏不久後,我就收到之前效勞的主管的電郵,問我有沒興趣再到他麾下。我豈只有興趣?!在一家上市礦產公司工作一直是夢寐以求,高薪當然是關鍵,溫哥華時髦的商業中心上班,也很吸引人,又是經理管人管事,簡直太完美了! 

於是,我非常興奮卻又無奈地婉謝了…因為敝人早就先口頭答應現任公司,至少待兩年了…這種時候,我就會希望,以前老師如果沒教過一諾千金,該多好啊!既然學過,又無法假裝不記得,只好催眠自己說前主管也不一定會聘用,就安於現狀吧…

爸媽說我事業心太重,我倒不覺得。出社會至今,我只服務過三個公司,從來也沒有汲汲營營,否則也不會職照到現在還沒拿到。每一次的機會都更上一層樓,借用某人的經典:我就好運啊,不然你要怎樣?那某人怎麼上位的,不予置評,而我的機會都是上帝賜的福氣。 

有時候,我也想當個家庭主婦,但自理一個月伙食後,深刻體會我實在沒那個資質,最拿手的 pasta 天天吃也會膩,而且超市很少中式食品。偏偏 Barrie 這地方完全沒像樣的亞洲餐館,我又不是很喜歡西餐,速食多吃也不健康…C 的好突然就變得很珍貴,我天天都問他何日君再來。

當了個把月的工作狂及宅女,今天我決定把工作丟一邊,帶兩個狗兒子去郊外走走。

 

這是公司後面的景色

 

一到假日狗仔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公司後面的大草坪。

 

每次加班都會帶著牠們,而且先去大草坪跑跑,消耗精力

 

Vader 最喜歡在這兒嚕草

 

Obi 過去,Vader 還會有微詞

 

顯然太熱不想玩了,牠們知道哪裏有冷氣吹

 

位於 Oro-Medonte 這個鎮的 Rail Trail,原先是鐵路,完全不是我所想的 hiking trail,一點遮陽也沒有

 

Vader 只好自己找地方避暑

 

Vader 一直往回看,就知牠很想回車上休息。Obi 毛厚,應該更熱,牠卻一副自在的樣子,對新環境很感興趣。

 

後來又去 Orillia 的一個手球場,Obi 忙著佔地為王,Vader 只想休息,實在是太熱了!

 

好吧,至少讓我照一張 Orillia 這邊 Lake Simcoe 的模樣

 

回程 Barrie,我們又去 Barrie 這裏的 Lake Simcoe 湖邊

 

相較於五大湖,Lake Simcoe 算小兒科,但也比 BC 的任何湖泊都大很多很多

 

這樣的大熱夏天,家裏有船的都傾巢而出

 

沒船的就在湖岸作日光浴或湖邊玩水游泳,再不像上面的露營也行

 

或者,在樹蔭下趴著休息,是更好的選擇!

 


台長: tabby
人氣(52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Monday blues 碎碎唸
此分類上一篇:望你早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