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1 07:22:41|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東北大花到我也想吃海底撈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沒有電視,我也很少看新聞,平常只瀏覽臉書,所以世上什麼大事及流行風潮,我都是慢好幾拍才知道。

最近臉書上刷到一位中國大陸混血網紅,在世界各地穿著東北大花的視頻,不只他自己穿著逛街,還拉當地人加入。我的感想是,人帥又有模特兒的衣架子,穿什麼都很有型。在眾多當地人中,我覺得倫敦那位黑人小哥,穿起來最好看,走路都有風。

我的刻板印象中,許多黑人男子的西服都很花俏。維及尼亞州 Chesapeake 的一個商場,有一些以黑人為主客源的店,其中一間男士的正式服裝店,裡面的西裝五顏六色又閃爍亮眼,只有我想像不到的,沒有他賣不出去的。配上黑人標準配備:厚重的金項鍊、手環、戒指,不比東北大花遜色。

花俏的打扮,非黑人專利。剛認識 C 時的某天,他特別穿上一套紫到發亮的西裝,拿一束玫瑰花在公車總站等我,引起來來往往的人側目,我都不好意思和他相認。因此,當我看見視頻,立刻轉發給他,問他願不願意穿東北大花的西裝,他竟然興致勃勃說當然。

從東北大花,我又刷到了許多科目三的影片,如果不是我一直以來肢體不協調,擔心扭到腳,我也想學一下。一些科目三的視頻在海底撈拍攝,觸動了我愛吃的靈魂,讓我突然很想吃火鍋。只是殘念,離我最近的海底撈在紐約市,只好夢中去光顧了。 

https://youtu.be/dIwCN_kVZaw

台長: tabb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好事多多的一週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料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