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5 06:05:21| 人氣1,0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沒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沒有把 Vader 及 Obi 帶來 Barrie,會是怎樣不同的生活?

我不必每天早起遛狗,午休無須趕回家帶牠們出去小解,下班後不用餓著自己不管而先去散步,睡前也可省略再出門晃一圈。 

我可以每晚不受干擾地橫在沙發上放鬆或電腦前流連網路,不會有誰叼著一顆破爛的橡膠球,水汪汪地巴望我移駕玩一場飯後遊戲。如果我不理會,也不會有誰失望地嘆口氣,找個地方趴下,還不忘與心愛的球臉貼臉互相慰藉,讓我內疚地非得起身不可。 

我還能每週趴趴走,去多倫多自由自在地逛街,或北邊坐遊輪看大帆船,參觀本地的藝術節慶。許多只開放給人的活動,我都能毫無顧忌地享受,而且,去加班時一氣呵成,節省半途的休息玩耍時間。 

如果,沒有把 Vader 及 Obi 帶來 Barrie,誰會每天在門邊耐心等我回家,以久別重逢的快樂迎接我?誰會積極催促懶惰的我,不分晴雨每天出門運動?又有誰會以最燦爛的笑容,捧場我精心水煮的蘆筍,或幫我報銷吃不完的薯條?當我可憐兮兮地在公司度週末,又會有誰默默在一旁陪伴打氣?

如果沒有這兩個寶貝,我肯定會很孤單…很孤單…

 

租處附近兩分鐘車程外,有一片樹林,了無人跡,適合帶兩狗仔去撒野。

 

三十幾度的溼熱天氣,不減 Obi 的玩興

 

Vader:那傢伙就是熱死了也要玩...

 


Obi:誰說的?媽咪叫我,我就乖乖回來了!不知是誰在磨蹭?

 

Vader:我是去撿紀念品啦!

 

Obi:讓我瞧瞧!

Vader:你閃遠點啦!

 

Obi:哼!小氣鬼!我自己去找更有趣的東西...

Vader:太好了!我可以喘一口氣再撿起...

結果 Vader 一路咬著回停車處,還想夾帶上車呢!


回家後就這樣累倒了



Obi 睡醒的模樣

台長: tabby
人氣(1,0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寶貝狗狗 |
此分類下一篇:操心
此分類上一篇:貼身保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