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8 17:45:37| 人氣3,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動廚房上所拍的各國商港海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自己的努力生存,早上起床都還有在呼吸!



各位大家好!台長以前曾有多年商船員資歷,所以這段時間心癢癢難熬想一圓當
年很想去但又怕惹麻煩上身的大陸,當時雖已有遊歷過數十個不同國家,但必須
以其他較麻煩途徑,才能以台灣船員身份商船方式去大陸,現在已有所開放方
便赴大陸,所以趁著還有餘用價值趕快來圓
滿完成多年的期望,終其此生才不會
有所軌跡短缺之抱憾。

「德翔台北國際餐廳」好久不見但是擱淺闖禍了!祈所有獲救者都能安好無虞。



回想當年因想讓家庭生活各方面,能稍加平衡健康而離開船員工作,原本想平常
的過完這一輩子,不過實在拗不過機會與好奇,想再看看睽違數十年後的世界是
有何變遷,所以趁還有點勇氣,不然到時一定更拿現實環境
沒輒,到時年齡增長
無使用價值與能力時,可能要遂心願那就更困難了,所以把
握還有人要機會再回
船上工作,但職務不是機艙摸黑油的黑手工作,而是轉行當
船上的大廚,如果不
細計較並無兩樣分別。



只是從摸機械用黑機油換成摸較淺色的食用油,不過在工作責任上是人人得以誅
你,時時不客氣的與你計較民生,而你得無助的一夫當關,考量一條船責任!前
兩者是吃飽屁股拍拍走人等著管事,然而最後一者是領錢不如人,還要關心那一
人不喜歡吃會餓死等著被公幹管,以上所說如有所不解!請有志到船上做廚師
快想辦法上來做看看你必定就會了解。

 

一般商船廚師與陸上廚師難度差別在那裡,但我在此也誠心勸有前途有能力的師
傅們,請不要想太多在陸上好好幹平均精神值絕對贏海上百倍,另我在這鄭重敬
告各位 ! 想當現代商船大廚英文一定要搞通比較好點,目前台灣乙級船員薪水在
世界航運界外籍船算還好,但也是船老闆「用一個可以雇兩個」花錢的痛點所以
希望大家能多努力,以保台灣船員跑船管道能暢通。



現在一條船上要碰到多國船員組合,可能是很普遍的事情 , 也請各位請不要以為

我們中國人是最會吃的民族,其實船上的外國船員比我們在吃的口味材料議題上
,他們是比我們中國人還挑還細,所以如想過較像人有尊嚴的海上大廚生活,要
咬牙忍耐,並也希各位能確實多琢磨紮實的中西料理技巧,才不會被他們吃定你
了,如以計劃較遠的環境危機意思處理,我想大家應該也能辦得到的!

 

放洋在海上無法像在陸上可隨時連線上網,但我會利用回台或靠岸時將我在船上
「大廚」工作之憂喜心情及各國遊錄,如能有時間整理我會稍微一一分享給大家
謝謝~~~大家了。目前我把我廚房取名為「德翔台北國際餐廳」須「一夫當關」
全天三餐供應給四個國家不同餐飲系統的人,其包括台灣、印度、菲律賓、烏克
蘭等一次煮且須合大眾口味食物,並且天天,餐餐菜色要有變化,但是食材種類
與數量都有限,您們覺得很傷腦筋吧?
所以您們有認識「阿基師」嗎?大概須請他幫我寫個菜單並且到船上來幫我補補
習記得哦!幫我推荐!推荐!真是開玩笑了!開開玩笑比較不會無聊,大家說是
不是有空再見~~~謝謝了。

(抱歉!因原來舊電腦中病毒,無備存!導致遊歷各國商港海景照片及其他全毀。)

台長: AgHuang  2016-03-14 02:56:44

台長: AgHu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廚師學習路筆記。 |
此分類上一篇:恭禧我自己達成多年願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