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14:30:0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我愛你,楊焜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久好久沒有上來新聞台看了...
看著從前的我們是怎麼從朋友關係轉變成今天的男女朋友關係
謝謝你的等待和付出...我很感動
每次看到我們的留言,說真的...我都會哭
我覺得...自己以前很糟糕也很笨...〈呵,現在好像也是^^"〉
謝謝你一路陪著我一起走過來,快樂也好悲傷也好...
一路上有你 一切都變的好幸福
記得我們以前 都在凌晨的時候聊天^^
我很累的時候,你說 你要把你的肩膀借給我靠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一段字,卻讓我感覺很溫暖
就算在累 為了你,我也願意
上課時候常常想起你的我 總是會心一笑
在課本上,寫的是你的名字
還跟朋友打賭我和她哪個比較快要到心儀對象的手機^^"
我們交往了4個月了
我希望能夠永遠永遠和你在一起
一起生小寶寶 一起過著安定的生活
我們常常因為同樣的原因而爭吵
老公,真的很對不起...
我太依賴你了...也許我真的該學習獨立吧^^"
等待 我沒資格怪你玩遊戲而忽略了我
我等的也許是1.2個小時,而你 等了我好幾個月
我應該知足了 其實只要有你 我就很滿足了
想想我們的以前 和現在
在苦的日子 我們也都一起走過來了
未來,我們也一定要手牽手一起走下去
為了我們
我們不要再有爭吵
因為我很珍惜我們得來不易的愛情
彼此相愛 是多麼幸福的事

我愛你,楊焜淯
我相信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台長: 小類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