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00:59:1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年第一次基本學力測驗 DAY.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同樣地~還是準時7.30去搶座位QQ"
一大早,瑋瑋就很開心的跟我說:我今天有帶雨傘喔!
我說:為什麼要帶雨傘? 天氣那麼熱怎麼可能會下雨QQ"
結果就在考數學的時候,外面開始下起了大雨 〈心中有點不服氣>"<〉
但是只有一下下~馬上太陽又出來了!
還記得昨天再休息區自修的時候,校長有摸我們大家的頭,還摸了我的頭2次QQ 之後準備去考試的時候還有看到導師,導師緊緊地握著我的手說一聲加油~老實說...我很感動QQ 說不一定經過了她們的加持,我會考的更好^^a
而且我們大家在要進考場的前一刻都會去摸比較聰明的同學~哈!!
今天考的是~數學、社會 ※今年加考了作文

數學呢~~~前面寫覺得:哇~好簡單喔!!但越到後面也就越來越困難了>"<
至於社會...還okay啦~~沒什麼感覺...〈總共有68題!! →驚人的題數〉

最有感覺的莫過於作文了!!這次的題目很簡單~但基於時間的關係,我還覺得寫不夠!! P.S. 我寫到背面了^^a

中午的時候~媽咪帶咖哩飯來給我吃~YUMMY!!今天和瑋瑋一起吃午餐,結果瑋瑋的媽咪也在旁邊陪著我們一起吃,有點害羞的說~"~ 而且她還說我皮膚很好.曬不黑,害我不知道接下來該說些什麼QQ" 最怕別人對我說這種話了= =a
吃完飯之後,距離考作文的時間還有1個小時QQ"
鄭摳很好心的share她媽咪帶來的蘋果~通常水果都會泡鹽水.這樣才不會太快變黃,就在我咬一口之後...只有一個字→"鹹" = = 後來有去用水沖一沖了
鄭摳她突然要我陪她去上廁所,於是我就邊吃蘋果邊走路,走去廁所的途中遇到王X怡.X欣怡.王欣X.〈基於少年保護法,不方便透露她的名字〉,我開玩笑的把我吃了一半的蘋果拿到她面前,想不到她真的把它吃掉了= =a
回到教室後,瑋瑋和我做在教室後的地板...她突然叫我往上看,我照了她的話做...結果>"<...被蔣公的照片嚇到了QQ"

今天本來要去面試的~但是因為朋友沒空.SO...打算下W3再一起去QQ
考完之後~媽咪帶我去吃"紅豆牛奶杏仁冰"~好吃好吃>"<

哇...終於告一段落了>"< 呼~~~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一轉眼...就考完基測了QQ
接下來要迎接的是 6/6 我的生日 →6/9 畢業日、成績出爐
可以說是非常的期待^^
繼續期待的接下來的每一天!! Smile~

台長: 小類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