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05:23:2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座位的關係.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我很高興能跟她們變成朋友
其實我很喜歡交朋友的說
我和"豬"都覺得.有些朋友真的很OX...
因為我們都被背叛過...
但始終只是一小部分的人會這樣 所以不能斷定全部的朋友都是這樣QQ
---------------------------------------------------------------------
昨天居然被親了= = 被親還ok 已經習慣了
重點是~~她居然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只要有人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我就會覺得怪怪的
甚至還有人曾經靠在我的肩膀上睡覺= =
這樣子會害我不敢呼吸QQ
前天在吃飯的時候.後面的朋友問我說:禮拜天要不要依起去教會?那邊有午餐喔QQ
我想說:教會喔...我沒去過ㄝ.去去看好了
老實說我不太相信神這種東西.應該說是根本就不信
決定去是純粹因為....聖歌很好聽
在合唱團的時候.我們也都在練聖歌.真的很好聽^^
這個朋友超妙的.她叫聰聰〈ㄘㄨㄥˋ ㄘㄨㄥˇ〉
她還說她妹很挑食.只要是從土裡長出來的東西她都不吃= =
這句話讓我笑翻了>"< 〈飯還在嘴巴裡面〉

我只能說 我真的好久沒那麼快樂了
真的很謝謝她們^^

台長: 小類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