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04:58:4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尷尬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是上上禮拜的事吧〈忘〉
芷薇找我去k書中心讀書
讀到2.3點的時候.介慈打電話給芷薇.說要依起去逛街
於是我就跟著她們了.因為我不想太早回家
介慈帶了一個以前6班的同學.是個T
我和她一起走在朋友的後面 我完全不認識她
不過她有主動跟我講話
後來 她拉我去陪她玩湯姆熊
真的玩的挺開心的^^
我們去玩桌上曲棍球.結果我連輸兩場~"~
拜託~桌面和球都是綠的.我哪看得出來阿?!臉都綠了〈笑〉
我們4個最後有去拍貼.但是至今我還沒拿到= =
只是想說要跟她當好朋友
結果好像被她誤會了...她說很尷尬= =
尷尬什麼嘛?明明就沒發生什麼事
我朋友說T都會想很多.我想應該是吧QQ
我試著去解釋.找朋友跟她講
都沒有效果...於是我決定聽熊先生說的
可能真的會越描越黑吧!所以..就這樣吧QQ
什麼都不想說了
我想我們應該也當不成朋友了吧



台長: 小類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