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00:21:1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年第一次基本學力測驗 DAY.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 95/5/27.28 W6.W7
考場: 家齊女中 →樓梯非常的危險,已經看到2位無辜受害者跌倒QQ”

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型的考試~〈應該也不算第一次啦!考英檢時也很熱鬧呢QQ”〉
第一次感覺到當國三生的壓力~”~〈之前的我還醉深夢死中呢~〉
第一次要為自己的未來負起責任〈除了成績,還有什麼可以證明曾經的努力〉
第一次那麼期待成為一個高中生〈聽起來感覺比較成熟^^a 〉

在基測的第一天~ 差不多7.30就到達考場了,我媽咪有陪我進去喔^^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有搶到休息區的位置喔!
在要進校門的途中~補習班廣告單一直疊一直疊,不過很體貼的是他們有發塑膠帶給我們裝傳單。想說不好意思拒絕他們,因為他們早早發完傳單就可以早早回家了,只是幫他們一點點小忙罷了QQ”
後來有遇到朋友~我們就坐在樓梯邊等人.邊吃早餐~
突然,她跟我說她媽媽有去拜文昌公~還有符呢!!還說她那裡有2支文昌筆~要不要借我一支〈當然好嚕~寧可信其有嘛QQ”〉不愧是好朋友^^a

今天考的是 國文.自然.英文
國文其實還okay啦~只不過後面的古文看不太明白QQ”
可能是因為太白目的關係,劃卡劃到第39題的時候就以為沒了= =
然後就開始從第一題慢慢的檢查,到了最後的3.4分才發現有幾題沒劃完>”<
我就非常緊張的連忙補上,手還在抖呢>”<
至於自然...本來以為我會提早交卷〈因為對我來說~自然科真的很困難!可以說根本沒有簡單過〉,但後來才知道總共有58題= =|||
不過我終究還是撐到了最後一刻~

到了中午~ 媽咪帶我去吃摩斯漢堡QQ” 我們等了好久好久喔...肚子餓扁扁了!
吃的好飽、好滿足喔^^a 到了2點,媽咪就帶我回去考場繼續奮鬥!〈笑〉

今天考的最後一科是英文QQ” 呵~好簡單喔^^a 我寫很快喔~20幾分就寫完了!
我有檢查完才交卷的~而且我很有禮貌的跟主考官說謝謝喔^^

SO...WELL...基測的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台長: 小類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