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2 11:00:2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BKK-(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y swa]
(泰國六天五夜之第三天)
前一晚的按摩讓我睡得特別香甜,下樓用早餐時,已經人滿為患,相信大家都有個美夢,因為昨天的人妖秀及按摩,我對此行開始有了正面評價,而Vivian也不再一直呈現昏睡狀態,因為今天要到島上去,相較於台灣濕冷的冬天,泰國熱得我們只能穿短袖短褲以期待今天所有的水上活動。
司機大哥載我們到海灘,除了「美」之外,我沒辦法更具體的形容芭達雅海灘,海灘旁是一整排路邊酒吧,屁林說這是外國人特愛尋歡作樂的地方,只要有錢,想怎麼花都行,不過這景象晚上才有。
搭乘快艇到玩「拖曳傘」的地方,海風不是徐徐吹,是猛烈的重擊我們全身,海浪因為快艇的急速噴灑進來,真是痛快!些許海水鹹味在空氣中擴散開,這就是大海迷人之處,我由這一秒開始,愛上大海的味道。毫不猶豫地我說我要玩拖曳傘,綁著拖曳傘夾雜著尖叫聲,我因一艘快艇的控制遨翔在天空,比按摩更舒服、更自在的放鬆方法,冷不防快艇減速使我身體落入海中,又倏地被拉起,好不刺激!在空中繞一大圈之後回到原地,工作人員一把抱住我防止我失速落海,真不錯的玩法,同團團友大部分都玩了一輪之後,我們再搭乘快艇到下一個島。在這裡很多人都玩香蕉船,是利用快艇在前方拖拉一艘造型是香蕉的橡皮艇,大約五、六人共乘一艘,最後他們會翻船,讓全數人落海做ending,另一種是海上摩托車,就是小快艇,可以讓妳嚐嚐奔馳在海上的新奇感受,我嫌這兩樣都不刺激,硬要玩滑水板,滑水板就只有一塊板子,比前兩者都危險許多,當然也更好玩,我是本團第一個玩,大家都在岸邊看,工作人員要我腳伸直站好,讓他控制快艇就好,我遵照指示,有點興奮、有點緊張,一開始拉我就緊張的全身僵硬,不到五秒我就跌到海裡,我覺得我會淹死,海水好鹹、好多,我覺得我就算不被淹死也會被鹹死,還好身上有穿救生衣,泰國人緊張地來救我,用水上摩托車把我載回岸邊,我還真遜出師不利,接著挑戰第二次,但是因為前一次落海更讓我心生恐懼,這次不到三秒,我又再次跌入海中,我真是太遜太爛了,小小一個滑水板就可以要我的命,再次被救回岸邊,我開始對自己生氣,怪自己沒用,只好先讓情侶檔裡的帥哥先上陣,哇!帥哥就是帥哥,他直挺挺地站在滑水板上,看起來好玩極了,他的女朋友也覺得他表現很棒吧,尤其前面有我這個失敗的例子,只是他被拉到好遠的地方,大約繞了五、六分鐘才又回到岸邊,我趕緊過去請教秘訣,他說超累的,要一腳直一腳彎曲,轉彎的時候才不會掉到海裡,可是手要一直出力,所以最後會很累很累,泰國人看我沒有成功玩到一定不甘心,於是問我要不要再一次,我說當然,便依照帥哥的指示站上滑水板,果然這次順利許多,一下子就滑到海上,很有趣也真的好費力,加上剛剛兩次失敗身體疲軟無力,人在海上的我,現在放手必死無疑,但是撐不了多久我又沒力了,「算了,讓我死在海上吧!」於是我越蹲越低,直到掉入海中為止。要是真的會被淹死,也不會到第三次才死,泰國人第三次把我從海裡救起來,還載我到另一個海岸,要我重新再站到滑水板上,我推說沒力,他說可以的,還一直豎起大拇指稱讚我,我心想大概他沒遇過這麼遜的人,光一個滑水板就滑了四次。最後我用盡吃奶的力氣,也是因為不想令這個泰國人失望,第四度站上滑水板,順利地回到海岸,岸邊團友響起一陣歡呼,似乎在迎接什麼不可思議的事物似的,我只覺得臉紅紅的,還有海水蒸發之後留在臉上的鹽巴結晶,因為我花了一次錢,玩了四次滑水板,又坐了三次水上摩托車(沒辦法,因為他們要把我從海裡救上岸)所以大家覺得我真是太有毅力了,而我呢,則是累到連笑的力氣都沒有呢!
水上活動告一段落,我們搭乘漁船到海上海釣,累個半死的我坐在甲板上的躺椅休息,Vivian怕曬黑而躲在棚子下,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沒辦法想太多事情,又因為喝了太多海水而開始覺得大海一點都不親切,昏昏沈沈,直到Eric大叫他釣到魚了,才又大夢初醒的跑去湊熱鬧,其實他釣到一隻河豚,一離開海面河豚就不斷脹氣,身體鼓鼓的,阿歐說那有毒,趕緊將他丟回海中,還好是虛驚一場,沒釣到什麼魚,大家也開始失去耐性,於是我們提前到「金沙島」用午餐。
我發誓,我一輩子沒見過這麼清澈的海水,海灘的沙很明顯是人工鋪成,又細又白,踩在上面沒有灼熱感,只是與海更貼近,很多外國人已經在海濱休息,Vivian不打算下海游泳,而我則是抵擋不了蔚藍海岸的誘惑,不顧一切地朝海裡奔去,冰涼的海水,幽雅的風景,即使人聲鼎沸仍可感受到世外桃源的幽靜,我的腦袋又空了,分不出一點空間來形容眼前的感受,只能體會,只能體會。我想起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The Beach,我現在完全可以融入,為什麼發現海灘的那一群人,可以為了海灘而一輩子不離開那裡,因為那是仙境,只有快樂,沒有憂傷、煩惱。
游過癮之後,我去找正在逛小攤位的Vivian,他打算買鑰匙圈,逛了一整條海灘,到處都是觀光客,挑選幾個精緻紀念品之後,到Food Court去吃飯,發現團員們都是大包小包,快樂三人組更是不遑多讓,光是手工相簿就買了二十多本,他們說要不是帶不走他還要買更多,胖妹已經來過泰國八次,每次來都是買很多紀念品回台灣餽贈親友,當他的親友真是幸福,像Vivian絕對不准我買太多無謂的東西,更遑論送人了。沒辦法囉,花的錢是她的血汗錢,我當然要言聽計從啊。午餐是剛剛海釣的魚跟海鮮籃,伙食真是越來越有進步,連我這吃素的,也多了兩盤菜,當然啦,還是青菜豆腐香菇的排列組合,但我很滿足了。
海上活動結束後,到一家SHOPPING MALL附設的「信不信博物館」跟「動感電影院」參觀,「動感電影院」簡直爛斃了,跟LA的Universal Studio根本不能相提並論,丹尼爾說這是當然,斥資不同嘛!當初去US不覺得好玩,現在有比較才知道當時美金沒有白花。而「信不信博物館」大概跟台中的「金氏記錄博物館」差不多,沒驚喜!我們草草瀏覽之後就溜到旁邊遊樂場去探訪,一個老外正在玩Game,我好奇湊過去瞧,他問我要不要玩,還讓我玩一局,只是沒多久她的女朋友就回來了,用一種值得玩味的眼神看著我,我尷尬地笑笑便離開,省得製造別人的麻煩。正巧遇上「快樂三人組」愉快的回來,問他們去哪,原來是去刺青,胖妹說刺青超級便宜,一直遊說我也去刺青,我當然不,連打耳洞都不敢了,要我刺青更是難如登天,此時我看到「展妹」也紋了一條龍,還順便畫了眉毛,其實,「展妹」是男生,只是她要人家叫他展妹,形式作風也都是女孩兒樣,為什麼呢?我也不曉得,總之從頭到尾我們都用跟女生相處的方式跟他相處,他也甘之如飴,這社會性別之模糊,令人咋舌!
晚上大家嚷著要吃燕窩,Vivian不願意花額外的錢,於是我們兩個就到另外一邊閒逛,我見識到路邊酒吧,還有數不清的「泰國浴」林立,所謂的「泰國浴」就是花費兩千伍百泰銖,就有泰國人用身體幫妳洗澡,要男對男、男對女、女對女都行,要什麼方式都可以,SM更是家常便飯,我跟Vivian站在路的這一頭,絲毫不敢越雷池一步,看著他們飲酒作樂,酒池肉林,我又有了新發現,泰國人不僅利用人以外的動物賺錢,連人的肉體也是可以用金錢衡量的,這算是一種文化嗎?相較之下,前一陣子「極樂台灣」在泰國人看來應該就是小題大作了,這裡色情事業如此「繁榮娼盛」,我除了大開眼界,還是大開眼界。

台長: 史娃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