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2 11:00:2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BBK-(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y swa]
(泰國六天五夜之第四天)
跟昨天一樣不值得我用文字記錄的早餐結束之後,我們前往「綠野仙蹤騎象尋幽」這個行程前,要先去「淡浮院」。途中屁林介紹泰國歷史,大小佛寺,現任泰國皇帝是xx皇朝(我又忘了)第九代皇帝,泰國第五代皇帝時,曾經做了一次大維新,就是電影「安娜與國王」裡的那個泰國皇帝,因為他接受西方教育,對於君主專制不以為然,大力推動改革,使泰國經濟突飛猛進,到了第六世皇帝,開始推翻居主專制改行君主立憲,從此泰國皇帝成為虛位,由總理行使政權,而泰國皇帝便有如現今日本天皇一般,受人民擁戴而無實權,我們等一下要參觀的「淡浮院」就是為了慶祝第九世皇xx歲大壽(好像是八十歲,我又忘了,當初應該做筆記)而興建的。「淡浮院」是由泰裔華人設計,住持是泰國的和尚王,整體是道教建築,大殿供奉呂洞賓,樓上介紹釋迦牟尼佛。這令我很驚奇,因為泰國主信小乘佛教,會有如此大規模地供奉道教的神祉,表示泰國人很不排外,難怪許多中性人、人妖都要聚集到泰國,很多華人也在此地安居樂業,基本上泰國人的性情善良,我也感受到他們含蓄又不失熱情的一面。就像此時阿歐坐在後座陪我們聊天,我們一直纏著他問泰文怎麼講,他也不厭其煩地告訴我們一樣。
正式騎大象之前,我們都很興奮,到一個像樹屋的地方坐上大象,打著小陽傘開始我們綠野仙蹤旅程,其實路程並不長,但途中大象不斷磨蹭小象,關愛之情溢於言表,讓我對大象的喜愛又多了一層,象伕領著我們走道懸崖邊,突然跳下去要幫我們拍照,驚嚇之餘感謝象伕的熱誠,我們在大象背上欣賞懸崖峭壁的風景,又是美不勝收,又彷彿有種魔力促使我們向懸崖下跳,當然膽小的力量戰勝一切,我們安然地回到原處,飲用冰涼的椰子水,讚!喝過泰國的椰子水,會覺得台灣的椰子真的是從泰國進口的嗎?還是台灣土產呢?味道差超級多,難喝又有股腥味,每次發燒要喝椰子退火,都要捏著鼻子才敢喝,現在親自品嚐泰國椰子,才知道椰子水甘甜,餘韻無窮。當我們飲盡將椰子殼丟給大象吃時,口中還有殘留的耶子香,人間美味,酷~
接著的東芭樂園,更是人山人海,十點的表演相較海洋世界的表演精彩不少,爾後的大象表演,更增添對大象、小象的喜愛,不少觀光客為了吸引大象注意力,紛紛掏錢買香蕉餵食,最後的壓軸表演,「大象按摩」更吸引無數人搶著排隊,據說被大象跨過可以改運,難怪大家趨之若鶩!看過大象表演我認為大象的靈性不亞於猴子類靈長類動物,雖然身軀龐大卻動作敏捷,而且聽話又溫馴,十分可愛呢!
下午的一項刺激活動是「空中飛人」,從我們住的PATTAYA PARK頂樓五十六樓縱身跳下,大約四十五秒到達地面,我想一輩子也沒啥機會可以跳樓,拖著快樂三人組一起去跳樓,剛開始覺得沒什麼可怕,直到自己上場,從五十六樓往下眺望時,頓時腿軟,全身無力,為顧及顏面又不想遺憾終身,還是咬牙一跳,還好、還好,恐懼只有在跳下那一剎那,其餘的四十秒就像乘著拖曳傘的感覺,自由自在,沒有包袱,有此體驗之後,下次高空彈跳應該更能增強信心吧!
跳樓之後是今天重頭戲「美麗殿十九項SPA療程」,在台灣雖然從未做過SPA,倒是常常去做水療,今天要來當貴婦人,盡情享受。跟按摩院一樣,每人選定一位美容師,她會帶領你去個別包廂。
首先沖澡,換上「沙龍」,所謂「沙龍」是南洋傳統服飾,馬來西亞也有這樣的穿著,就是一塊花花彩布,沒錯,只是一塊布,開口朝前,各往左上右上方拉起,打結之後就是一件洋裝,十分清涼,這也難怪,東南亞一帶幾乎四季如夏,越涼快的打扮越舒服。換好沙龍之後進蒸汽室做藥草浴,裡面煙霧瀰漫主要是讓毛細孔張開,接著進烤箱,把身體烘乾,然後浸泡冰水刺激毛細孔的縮放,最後就是進包廂,因為要全身脫光光了。
一開始我真是超級猶豫的,要全身赤裸躺在床上任人擺佈,實在需要無比勇氣,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好吧!豁出去了」還好一開始是背朝上,她替我做全身按摩,先去角質,抹香精,再塗乳液,泡牛奶浴,說真的,我做完一趟SPA真的有被強暴的感覺,雖然全身去角質之後皮膚真的比較光滑一點點,而牛奶浴也的確是奢華的享受,但他在塗抹這一切香精油的同時,我真的覺得我正在被凌辱,而且是花錢讓人凌辱啊,美容師很仔細地塗抹全身上下每個地方,我當時雖然雙眼緊閉,卻可以十分確定我的臉一定紅的像顆熟透的蕃茄,算是奇妙的體驗嗎?勉強算是好了!
晚上到「東方公主號」上享樂,對女人來說應該不算什麼,對男人來說該是一大福利,小艇換大艇,免費啤酒暢飲,無數人妖美女歌舞作伴,為賺取微薄小費還會使出渾身解數,讓男性顧客吃盡豆腐,有時連女性顧客也不放過,將客人的頭塞進他們雙峰之間視為必殺技,當然,也謀殺了不少人的荷包!應該算是縱情聲色享受吧,實在很不習慣,船上伙食普通,因為醉翁之意不在酒,辣妹鋼管秀表演時,小孩子還被帶開,其實也還好,因為沒有露點,只是很火辣、很火辣,我周圍的男性也都十分鎮定呢,呵呵。酒酣耳熱之際,船上響起快節奏的舞曲,整艘船成了臨時的舞廳,誰都拋開了身份,盡情跳舞,殺風景的我,卻突然想到,世界上的每一秒鐘,每個人都過得不盡相同,好比我們在船上發瘋,一定有人正在背GRE單字一樣。
如果以為在船上瘋完就結束一天的行程就太小看旅行社了,屁林帶我們到紅燈區去看「AGOGO SHOW」比鋼管舞更具感官刺激的秀,這次不再是人妖,而是泰國女生,年紀都不大,但都穿著小小BRA跟T-BACK,努力扭動身軀,這幾天看多了人妖秀,突然覺得看真正的女生表演實在不怎樣,匆匆結束這個行程,連酒都沒喝完就離開了,只是我們離開了,紅燈區的夜,正燃燒著。

台長: 史娃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