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20:50:3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百年前是一家的小雀雀又出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去上課,看見小雀雀,好久沒見到他了,以為他真的離職了...幸好,只是剛好沒有遇見。
中午吃飯時間,走下樓正好看見小雀雀正在櫃檯服務中,看見他可能是太興奮,脫口就叫了他『雀雀』,他聽見馬上探起頭來,連其他櫃檯小姐也抬起來囉!
小雀雀越來越會化妝囉,更漂亮囉,還有...志光的伙食辦的真的不錯,小雀雀快變大雀雀了!
中午吃飽飯去買飲料後,在櫃檯前和小雀雀聊了一夏天,然後跟他透露我已經退伍了~還滿高興的啦,雖然還要我提醒,蛋至少記得我是11月退伍。飲料就賞給小雀雀喝囉『柳橙多多』,然後...自己又去買了一杯一樣的!

拿著這杯特別的飲料回到教室,才一下子,恐怖的事情發生了..沉澱了!!天啊...誇張的沉澱法,柳橙全部沉澱到下面去,而上面那一層照理說應該是多多...但是怪怪怪,在上面那層居然是透明的液體,像膠水的樣子,看了直覺得這個東西喝下去會死人...這時候真的很傷腦筋,因為給小雀雀的正和這杯一模一樣的東西...很怕小雀雀喝了對身體不好!
下午第一次下課本來就想跑下樓去跟小雀雀講的,但覺得這樣也滿怪的,再加上自己很累,就趴在桌上睡著了。第二次下課,心裡越是不安,就跑下樓去了。正巧遇到小雀雀,要我等他一下,然後他就跑掉了,才想說會是啥麼事情,就看他了張卡片要給我,哈哈哈~真有心,要跟我說退伍的小卡片!好高興喔~好久沒有收到卡片了。
跟小雀雀抱怨那個柳橙膠水很恐怖,小雀雀就說喝起來"勾勾",哈哈哈~我然很怪,還說是我的愛心~所以就喝了~喝一半冰在冰箱,哀...真是不好意思,雖然他說那個多多本來就是這樣,但後來我還是沒喝完,喝一半就丟掉了!
下課的時候,在櫃檯留了我的電話給補習班,呼...補習班居然沒有留我的電話~太誇張囉!
然後小雀雀給我一張他的名字貼,一看真的很驚訝,因為居然是寫『小雀雀』,哈哈哈~我怎麼那麼厲害,真的知道他都自稱小雀雀~呵呵!

台長: 絲蟲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