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22:54:3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所以,我想,現在,是不是該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對你一直都不只是朋友的感覺,自己很清楚多了份 愛。
自從知道你要去他男朋友的公司 直銷公司,就一直在怪罪你男友,怪你男友怎麼帶你去做直銷!
試著讓你離開直銷公司,但未果,而我也必須要努力準備考試,所以和你失去聯絡一陣子。後來考完試了,前一二個月,突然才又跟你聯絡,那時候在你的新聞台和部落格,似乎看出你和你男朋友出現一點問題,所以你男朋友變的比較少去你家找你,而我自然而然有比較多機會可以和你見面,和你相約出門。
知道你和你男朋友感覺出現問題,我承認我是幸災樂禍的,我期待著你們分手的一天,我期待著一天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只是...你也感受到我似乎越來越喜歡你,已經快要無法自拔,你開始從暗示到變成明示我們只是好朋友。我知道你一直以來都把我當作好朋友,我不在意你從暗示變成明示。
上禮拜我們連續見面5天之多,你倒後來懷疑起為啥麼我們要天天見面,我只有笑笑看著你,心裡甜的很。只是你第五天後,你開始有意無意的跟我提示,不要天天去找你。
接著就是星期五了,星期五下午你回嘉義了,一整天打電話找不到你,到睡前我傳了封簡訊給你,你才說你想要好好休息所以不接電話。而我也就沒有再打電話給你了,只有後來看到台電招考,傳了封簡訊想要請問你爸爸關於台電的工作性質,但你一直沒有回我,後來星期一你回到台南了,在MSN上也都沒有提到,我也就算了。
前天睡前打電話給你,掛電話前問你幾點要起床,你就說6點,我就說我要叫你,你卻說不用了啦,然後說"這樣有沒有很難過的感覺"!哀唷,怎麼會呢!我就說反正我不要設鬧鐘,有自己起床再叫你。

昨天10點的時候,跟你提醒要看康熙,因為單元是"到KTV必點的歌"!結果你就正在看了~呵呵!還叫我別吵你@@
11點多的時候,你在MSN上跟我說康熙很好看,然後我跟你說話的時候,你說你正在講電話!所以我也就等你囉,等著等著...12點過去了...12點過去了...ㄟ@@一看MSN名單!怎麼離線了...感覺怪怪的。
馬上打電話給你,結果你好像睡了,聲音很累的感覺,問你明天幾點要起床,你冷冷的回我一句不知道,聽你的聲音怪怪的,不曉得是不是和你男朋友吵架了?

知道你和你男朋友吵架,我是不是該覺得高興呢?但是我卻高興不起來。
我想我知道,我不希望你難過,我希望你一直開心,聽見你那難過的聲音,好捨不得。好矛盾,我不曉得該怎麼辦。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打電話給你,我不敢打,我怕你真的和你男朋友吵架了。
看到你新聞台的新聞文章
『當我口口聲聲說著不想傷害人的時候,我是不是不知不覺又傷了一些人了?』

那個你所指的人,是不是包括我?如果有的話,我好想對你說「沒有。」
你沒有傷害我,我一直喜歡著你,但我從來都捨不得你難過。
你曾經說過你喜歡和我在一起那種輕鬆的感覺。
我曾經說過,要一直這樣下去,直到你厭煩我。

我想,你現在應該不至於厭煩我,但我想,現在,是不是該走了?

============================================
Image:
homepage.ntlworld.com/.../images/OILS.htm

台長: 絲蟲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