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01:33:12| 人氣929,9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契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雖然比預定的9點起床慢了1個半小時啦!但不知道怎搞的,起床的時候精神頗好。

於是依照昨天的計畫,騎著車出門,憑著前天的印象,長春藤應該會有草莓蛋糕,只是來到長春藤一看,沒有小塊的,只有小圓蛋糕,感覺太大了,一個160塊錢。站在那考慮了一下還是放棄了。騎著車離開,突然想起你家附近就有一家,感覺滿精緻的,就跑進去了,一進門看冰箱裡沒有東西,有一點失望,但往櫃檯一看,嘿嘿...看到蛋糕了,很幸運的,也有草莓蛋糕,挑了一個我看起來最美味的,妹妹幫我包起來的時候,還問我是不是要送人的,吼...我很害羞不敢讓人家知道,我居然回答「要吃的...」我是白痴喔,不是要吃的,不然買回家看喔!

到你家的時候,打電話給你沒人接。原本昨天有問過你,你說10點40就會結束,所以想說11點多了你應該會回家了吧!就進去停車的地方看你的車在不在,想把蛋糕放在你的車上,結果不在!正在煩惱的時候,看到管理員,突然有了點子,拿給管理員讓他轉交給你,只是才這麼想而已,突然管理員跑到旁邊不知道在忙啥麼,忙好久,等了好久才看他出來!一看他出來就問他是否是管理員,然後問他是不是有住戶名冊,要拿東西給你,這時候我突然有另一個念頭,把東西放在你的信箱就好了嘛!結果他問我你的名字,我才一說名字,他就知道你住哪!好厲害阿!就把蛋糕放在你的信箱裡囉!然後心滿意足的離開,很感激管理員。
騎車騎到一半,停道路邊傳簡訊給你,讓你知道有蛋糕放在信箱,怕你太久才看到,蛋糕會壞掉。
買午餐的時候,你就打電話來了,說你已經拿到蛋糕了,真的滿開心的。

下午幫UMA用完網路,就打電話給你了,要和你去看鞋子。
你坐上我的車就開始講話,你說你本來是不打算回家的,買了午餐就要去研究室了!沒想到一切都是注定的,你還是回家了,拿管理費給管理員,然後想說順便看一下信箱,結果就看到了...也就是說你還沒有看到簡訊就拿到蛋糕...這一切,注定的。
你打了電話問鞋工廠,結果老闆說他只有早上11點到下午2點在工廠,最好那時候才去,所以打算明天才去。而就和你去圖書館了,你轉檔,我看雜誌,就這樣度過一個下午,滿充實的。

晚上吃飯的時候,隔壁桌的阿伯很好笑,和我們討論起高鐵的事情,還說了很多他去美國玩的事情,好笑的是,阿伯一邊說話一邊噴飯粒@@,太猛了,但我覺得我也很猛,我都沒啥麼大反應,他一定覺得我很厲害,不動如山。哀~我也想去旅行,但希望有你相伴。

吃過飯,還很早,捨不得就這樣載你回去,就載著你到處逛一逛,不知不覺就逛到黃金海岸了!你也真是的,看到跑到黃金海岸就緊張了起來,說啥麼被我載去賣都不知道!我是這種人嗎?...
很少載著你騎到時速80,你大聲唱歌然後說很快!嗯~算滿快了,不要再快了,我覺得小豹安全急速就是80...在過去龍頭就晃了~爛!

就這樣,又坐在機車上超過1個小時有吧!真是誇張,原本你要去研究室繼續做報告,但是太晚了,我去圖書館的話,只可以到9點40,你就說這樣不要了。太早了不要你回家,硬要帶你去看電影...所幸想看的已經時間超過了,只好放棄,然後又載著你到處晃...晃到某一個小公園前,你突然大叫屁股很痛,所以就停在小公園休息囉!

一邊聊天的時候,眼尖的你看到旁邊在賣草莓,你說你要用走的過去買(真是難得...)我想說這樣我騎機車好了,但突然覺得很好有機會和你一起走路,就把車停好,追了上去,沒想到你這笨蛋,居然怪我不騎車,說啥麼你只想走去買,不想回去的時候還要走路...(真的滿欠扁的)誰理你,我不回去騎咧!買了草莓,往回走的時候,瘋婆子果然瘋個徹底,突然就跑了起來,我追了上去...然後是二個喘噓噓的人站在公園...很無言!

載著你,不捨得你回家,但總該讓你回家的。但我還是問了「今天不是要來我家看電影嗎?」你居然沒有回答沒有耶,而是說『吼~我明天早上還要帶小朋友耶,都不會體諒我一下,就為了滿足你那小小的慾望!』噗...突然覺得被扁低了...罵人不帶髒字!雖然這樣,還是滿高興你沒有馬上拒絕我。

回到家打電話給你,你說蛋糕很好吃,好開心喔。你知道嗎?能夠討好你,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今天跟你講蛋糕店的妹妹問我是不是要送人的。你知道了,就要我說:「對阿,是要送我給我喜歡的人的,幫我包漂亮一點!」我偏偏要和你唱反調,說送給你不用啦,反正你是吃粗飽的,蛋糕要和肉躁飯一起送。可以和你鬥嘴,討你開心,真的是現在內心空虛的我,最棒的糧食了。

中午吃飯的時候,突然想起為啥麼早上起床精神那麼好,原來是因為夢見你,整晚都和你在一起,而且很色,你穿著短裙,一直被我看到UNDERWEAR,哀唷...難怪精神特別好。

1月22日,你的男人退伍了,我們還可以這麼要好嗎?

台長: 絲蟲
人氣(929,9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