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00:50:4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們一點都不熟,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不熟!
這幾個月來,我以為我們很熟。
但,我想我錯了。

記得那時,禎總會比較早到教室
禎總會幫我佔位置
但前陣子,突然的
當我走進教室,走到禎旁邊準備坐下
禎總是很極力的告知我他沒有幫我佔位置
是要我別坐在你們附近嗎?

前幾天,班主任上課前來宣布會舉辦英文講座
要大家都可以去參加,只是要索取票才可以進入
重點來了,索票時間在早上...
我怎麼有時間去拿呢!
這時候聽到禎似乎可以去拿,想說要拜託禎
但是禎卻說:「我們有這麼熟嗎?」
這樣的話,真令人難過,我不知道我該回答什麼。

後來蘇班長又在謠傳有啥麼國文的講座
你們又有興趣了,我聽到你們有興趣,
我又想請禎幫我拿,只是得到一樣的回應。
這時候,我越來越懷疑這幾個月來
我到底怎麼跟他們混在一起的。

上星期日上課的時候,又聽見你們在討論獎座的事
你們在考慮星期一要不要去上國文的講座
而且,你們已經領票了,我完全不知道。
是的,我們不熟,沒理由幫我拿票。
但還是很慶幸,很高興星期一,你們沒去上國文課。

今天,憲法放影課。
到6點1X分了,教室裡面不到10個人
突然想到,今天似乎是英文講座的日子
考慮了一下,打電話給梅
問他是不是跑去上英文講座了!
但他正在停車,他似乎不知道英文講座的事情
只是當梅來時,我跟他講,他才恍然大悟!

你們昨天有拿票給梅了
而我,我沒有票,我甚至也忘記今天的何日子了
我好難過,我好傷心。

當我知道其他辦公室有中國時報,我厚著臉皮
在那邊翻了起來,我厚臉皮跟那邊的小姐借報紙
更需要厚臉皮的拿到隔壁辦公室,低聲下氣的,
輕聲細語的,麻煩小姐借我影印機。
第一天借覺得還OK,只是這幾天下來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天天這樣子麻煩人家
前天去借影印機的時候,小姐心情好像正不好
跟他借的時候,那不耐煩的語調,真的很令人害怕
但還是得借,只是頭更低、腰更彎了。

天天需要這樣低聲下氣,對我來說真的滿難過的
我不喜歡對人家低聲下氣來苛求任何東西
但!我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昨天,我明明有幫梅把要給他的社論留下來
但為啥麼你們還會給梅一份呢?
是你嗎?是我給你那一份嗎?不需要我雞婆嗎?
我不知道,我和你不熟,我只能一再的揣測!
一再的臆測,到底我在你心裡是啥麼
只是千萬個追求者,其中之一,
並不足以在你心中留下印子。
===============================================
Image:
61.172.245.56/cweb/ service/ysbz/kind.asp?kind...

台長: 絲蟲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