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23:14: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機會載女孩子了@@~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開始,要到新化地政事務所3天。
原本今天補習的時候,就想跟禎說星期一上課要順便載他
而也在今天補習的時候,跟他說要去新化工作
說了之後還開玩笑的要他順便載我去上課
當然這麼說,真正的目的是想要載他啦
很驚訝的,他居然說:"拜託,應該是你載我吧"
雖然說的很小聲,但我有聽到喔~呵呵!
唉...太笨了,沒有趁機會堅持的要載他

但是沒有關係!
下午可以直接騎機車去補習。
下課就可以直接載他了
為了這目的,我還特地今天去買了網帶@@
還差點買了頂新安全帽....
幸好後來阻止了這荒唐的想法
回家把安全帽擦一擦就好了,很新很美了啦。

但我其實也滿矛盾的,我明明喜歡的是如
我幹嘛去載禎...
也許我是想利用禎,想辦法和如混熟吧...
說利用實在難聽,其實我也對禎很好啦!
只是要打聽如當然要從旁人下手囉
直接問如怎麼問出個所以然呢!
況且他們二個那麼要好,直得啦!
禎也對我頗客氣~OKOK的。
就看明天能不能載禎回家吧~

======================================================
Image:
分離把倒過來裝

台長: 絲蟲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