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12:21:18| 人氣2,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之旅──A380空中廚房

研究所同學中,除了最常和惠子聯絡外,就是和君一家人了!因為他們夫妻也都在教育界服務,所以四人湊起來是很有聊的,要上台北不跟她說一聲,日後被知情不被罵死才怪,就像他們回高雄經過台中,也會來找我們敘敘舊。

她們來台中,我們喜歡請他們在美術館綠園道附近用餐,因為吃完飯孩子可以在綠園道追逐,而我們上台北,他們則是喜歡約我們在市政府對面這一大片百貨商圈碰面。

是因為停車方便?還是要讓我們見識見識台北的新時尚呢?不過,至少現在不是周年慶,人潮不多,感覺不擁擠!

 

 

這裡的百貨公司似乎都被新光三越霸佔了。

我很喜歡這裡連結的空中步道,感覺真的很便利,可以隨意逛任何一館。

不過這幾年我已經很少逛百貨公司了,連週年慶都懶得去搶便宜,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難道是上了年紀,物質欲望變低了?

 


 

我想應該是牛年的關係才展示這隻彩繪的牛吧!


有個獨自遊覽的婦人請我幫她拍張照,我熱絡地幫她拍了好幾張,她說也要幫我們母女拍。

老爺子呢?

站在右上角二樓處,懶得下來。

因為距離和君約定的時間只剩十分鐘,他想環視整個百貨圈,這是好聽啦,根本就是懶得動。

眼前這一棟建築即將完工,氣勢磅礡,不知道用途是什麼?

看起來不像百貨公司,難道是飯店?──有「城堡」的味道。

下次再來就知道了!

 

這是上下樓梯時,從窗口見到的101大樓!

在台北隨便一個角度抬頭都可以見到101。

這種感覺很像航海的漁船,在黑夜中只要看見燈光就知道是林默娘舉燈的岸邊。──老爺子說這到底是什麼比喻!?

我哪知啊!就突然冒出的想法啊!


君和我們約在新光三越A8館,我們還是提早二分鐘到,在這裡發現了一處平台,依然可以看見101,而且離我們更近了!


這就是今天我們要用餐的地方。這家主題餐廳聽說得事先電話訂位,不然是很難排得進去的!

看到空中廚房就知道了,這是仿飛機客艙內部設計出來的主題餐廳,很別出新裁吧!──不知道是不是上次同學會是在綠園道的安徒生童話餐廳舉辦,所以君也挖空心思找來這家A380讓我的孩子也感受一下坐在模擬客艙用餐的氛圍。──此時此刻君一家人正在日本旅行中。

http://www.a-380.com.tw/


有商務艙、也有經濟艙,應該是依訂餐人數而分別吧!

侍者全穿著空勤人員的製服,感覺真的是由空姐、空少在為我們服務,抬頭還可以按服務鈴及閱讀燈呢!

 


這是小朋友最愛吃的「飛機餐」!

但涵鈺說「飯球」不好吃!


至於小詠說「汽車餐」好吃極了!

對小詠而言,沒有什麼是難吃的!


君的孩子點「太空梭餐」,附設的可樂是他的最愛!


 

難得和君一家人碰面,雖然吃飯時已經聊了很久,但吃完飯,我們還是到這個平台繼續聊,至於孩子們捉迷藏去了!

101的「台灣」亮了!另一面是「加油」,但我拍不到!只好在心中喊著「台灣加油」!──風災過後,我沒有前去救災,反而上台北吃大餐,哪位名嘴或者媒體,也打算開罵了嗎?(那句「父親耶」真的是欠揍的語氣!)

台灣遇到災難,不是應該同一條心來救災,怎麼又開始漫罵了呢,「水」還不夠多嗎?──我還是閉嘴,不要殺眼前景好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湘穎
人氣(2,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假期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之旅──淡水漁人碼頭&師大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之旅──北投溫泉博物館&圖書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