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8 23:56:06| 人氣6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演穿越劇

 

昨晚全家在書房看書,學生傳訊,希望他們拍戲中「孟母」這個角色我可以幫忙詮釋。

孟母?孟母三遷?我不像啊!這種慈母我不會演啊!
後來才想到是《我是一片雲》裡的惡婆婆孟母。

我隨口講了出來:學生要演戲,希望我來演惡婆婆。

二個小妮子立刻轉頭過來七嘴八舌:
很適合啊!
⋯⋯
沒有挑戰性!就是演自己嘛!
不用演,眼睛張大,不講話就很像了!

從來沒有一刻二人這麼志同道合的。愈講愈離譜!

我抬起頭淡定地看著她們。
她們突然不講話,結果冒出:

四爺!
雍正!
你─穿─越─了?

二人立即站起來:
四爺吉祥!
皇上吉祥,奴才該死!

三人立即哈哈大笑!

老爺子搖搖頭,走了出去:天威難測啊!

台長: 湘穎
人氣(6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子對話 |
此分類上一篇:蠟筆小詠─我的小皮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