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17:27:4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加油站正式上班卻出了差錯 _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一天正式在加油站上班,昨天實習一天,沒想到會計叫我今天就開始打卡上班,我原本想說,昨天實習也沒多少,還以為要繼續實習兩、天,那麼快就開始了,那不就等於我開始要認真做起來了,雖然今天已經開始上班,但是由於才實習一天,今天根本還不怎麼順,出差錯一堆,幸好加油站的姐姐們都不錯,不然應該會被慘罵八,但是大致上已經還OK了,繼續保持,自己加油八!開心的是,在裡頭認識一個23歲的姐姐,對我不錯,休息的時候我們都會一起聊天吃東西,還各自留了電話給對方,打算約時間一起出去逛或吃飯,她跟我一樣也是搬過來的,跟我一樣這裡沒什麼朋友,算是同病相憐八!她髮型跟我也蠻像的,捲捲的,但是她的比我還好看,畢竟我頭髮比較短咩,不過她雖然也是沒什麼朋友一起,但是她有男朋友,而我卻是真的在這裡蠻孤單的,陌生的地方 .. 陌生的人 ..希望跟那姐姐能好好繼續相處下去,上班有一個伴也是不錯的,這樣我也比較容易不會緊張,幾乎都是她給我勇氣的,教我也教的很耐心、仔細,不會不耐煩,說真的,感覺就是不錯辣!只希望我別再出差錯了,今天第一天上班就差點要虧損2800,幸好會計幫我解決還有好心的客人幫我,不然第一天上班就扣了好幾天的薪水,真是笨的利害,加油八 ..

台長: ♥ 自我-哈妣㊛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咘爽記事本(♡) *` |
此分類下一篇:♪*:; 心悸 __ *
此分類上一篇:♪*:; 車禍 _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