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20:20:5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第一次去竹圍 _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來桃園那麼久,還沒去過竹圍勒!
姐姐上班的時候,突然問我說要不要賠他去竹圍,他要去找他老公,他門海巡署總隊在那邊,可是姐姐說他還沒有自己騎車去過,所以很不放心自己去,想叫我陪,我想了想,反正沒去過,況且又不放心姐姐一個人走沒走過的路,所以我就答應他了,我們約好下班回家準備再回加油站會合,說好之後,一下班我們就直接衝回家準備,我們就照說好的時間回到加油站,我就把車停好,讓姐姐載我去,我們剛去的路上都很順,但是 .. 畢竟姐姐是頭一次自己騎車去,到一個地方後,怕走錯,我們就問人,那個人就好心的教我們路,我們看到竹圍漁港的彩虹橋之後,姐姐很開心的說:[挖屋~我竟然會走耶,好開心唷,我老公一定會嚇到。] 我也笑笑回她,到了海巡署竹圍那邊的總隊,我們把車停好,就進去找她老公,她老公把我們帶去會客室休息,就繼續帶隊跑步,姐姐的老公昰裡面的排長那種階級,好羨慕欸,帶著一堆人跑練喊口號,真有神氣!後來他們跑完後,他老公近來會客室找我們,我們就開始聊天,沒想到姐姐的老公還蠻好相處的麻,呵呵!還問了他老公刺青的事情,因為我有打算,姐姐說要去會陪我去,沒多久看到一本目錄,沒想到 ... 就是賣仿的LV、GUCCI那些牌子,我沒什麼反應,只是想到那件事情 ... 。聊沒多久,姐姐說還要去竹圍漁港吃東西,順便幫奕馨他們買,沒想到開始下毛毛雨,我們都穿很短也沒帶雨衣,他老公心疼我們,所以把他海巡署的兩件防水外套給我們穿,哈哈~看到藍色我就先拿了,哇賽!那外套有夠大的,沒辦法,他老公187公分欸,外套穿載我身上,連短褲都看不到,感覺裡面沒穿一樣,姐姐一直笑,哈!穿好準備好之後,我們離開總隊去漁港,一到那邊,覺得好新鮮,畢竟我第一次來,可是覺得這裡的漁港好冷清,畢竟比永安小一點,而且都是船隻,根本沒有玩水的地方,不過看看就好,我跟姐姐就先去吃魚丸湯暖身,沒想到 ... 超好喝的辣!兩個喝到流汗,喝完之後,我跟姐姐就去買他們要吃的東西,我看到了螃蟹肉,一直想買給老媽吃,可是好貴一斤150,不過猶豫好久還是買了半斤,想說孝順他一下,哈!還有都買好之後快走時,看到一包一包的魚丸,我也是想買給老媽回去做湯,因為前幾天去表姊家的時候,有喝到什麼雪丸的,媽媽說好好吃,所以我買了一包回去,我買綜合丸,什麼都有,一包150,還好喇!值得!希望老媽會高興就好,都OK之後我們就送魚丸湯給她老公我們就直接騎車上路回永安,剛開始騎的時候,我們都照原路,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後面竟然都找不到路,姐姐可能每條路都想闖看看,所以我們走了好幾條死路,到一半還騎到墳墓,結果也是死路,姐姐就說:[不要亂講話喔。]拜託,看到都傻眼了,竟然跑到墳墓,我整顆心都開始沉重了起來,哪還敢說話 ... 最後我們又繞出去找路,很無言,大園的公路不知道怎麼建的,都看不懂,招牌也一點點而已,我們慢慢憑感覺走,後面大概走對的樣子,我們就不管,一直直走,騎到一半,姐姐看到一隻黑狗,沒想到他說:[好像我們家不見的狗喔。] 他一直叫那隻他家狗的名字,那隻狗只是一直跑掉,姐姐很不甘心,先把我放下車安全帽丟給了我,只說他去追看看,很像是他們家的狗,就騎去追那隻狗,我很無言的站在公路旁等他,追了三分鐘,看到他騎車回來,很失望的說,應該不是八,我們就繼續上路,真的好無言!到了一段公路,我們兩個開始緊張了起來,因為那條公路好怪,整條都是路燈,卻沒有一個有開,只靠著姐姐的車燈,而且那條路我們騎了超遠的,招牌連續都是竹北兩個字,騎了快15分鐘,還是一樣招牌沒改都是往竹北,誇張的是,那條大公路上只有我們這台摩托車,我不知不覺得說:[怎麼都是竹北阿,是不是鬼擋牆阿?] 姐姐聽到我說這種話很緊張的說:[晚上別說鬼喇。] 我只是想到之前在高雄的一個隧道預到那種東西的事情,開始緊張了起來,我開始飆了幾滴淚,一直看後照鏡,我不知道自己在緊張啥,可能想到之前八!我只好一直呆呆的望著公路,過了好久,沒想到終於看到往永安的招牌,噢幹!我整個人放鬆了下來,可是過了5分鐘,我聽到一個女生在唱歌,很無言,我問姐姐說你有沒有唱歌,他說沒有阿,只是在心裡哼歌沒唱出來,我又再亂想,沒想到姐姐突然說,我手機有再響,你是聽到我的手機音樂吧,他就一直笑我,是不是剛剛迷路走到墳墓嚇到了,會怕吼!
真是討厭的姐姐,都笑我!
說真的,竹圍漁港真的沒什麼好玩的,吃的買的海產倒是很多,不過還是喜歡永安漁港,哇哈哈!

台長: ♥ 自我-哈妣㊛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搞笑快樂本(♡) *` |
此分類下一篇:♪*:; 臨時工 __ *
此分類上一篇:♪*:; 超刺激--水上摩托車 _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