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4:56:1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是我爸嗎? _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已經重讀高一了,
學校適應的還不錯,認識了好多同學 .. 應該說是學弟學妹,
現在老媽還在桃園,展書堂的家還在裝潢,所以我暫時回去爺家住,
不過卻發生了一個令我恐懼的事情 ...
想起小時候還沒跟老媽的時候,我在家都被老爸虐待,
擊敗啊 ..
後來跟了老媽之後就逃脫他的手掌,很快樂的過生活 ..
可是就因為剛剛說的原因回去爺家住,
沒想到老爸又會像以前依樣喝酒醉然後 .. 找我算帳 !
我到底是惹他什麼了,就是要一直這樣對我,
真的完全無心了,喝酒醉就要打人,幹 !
我給他生出來是要給他揍的一樣,
真的很不想承認他是我老北,是的!一點都不想!
現在星期五到星期一我都不敢在爺家,都去哥哥家或朋友家睡覺,
因為這段時間他都會從明新回來家裡,
馬的咧 .. 很像是我自己想亂跑一樣,爺奶明都知道我跑出去的理由,
卻都沒安慰我或者說什麼對老北教訓的話,
我的心理是怎麼想的,覺得邱家對我好像已經完全沒關係了,
哀 ..
在那裡越來越冷 .. 似乎連個溫暖都沒有 ..
別人的爸爸就可以好好的對待小孩,那為什麼我的就是這樣,
馬的女人惹他一樣,老北對弟弟們就不會這樣,
他是不是把對女人的怨恨轉移到我身上,
當初會跟媽媽離婚,還不是他自己愛喝酒打人的問題才會變成這樣,
他到底要怪誰 ? 哀 ..
反正我心中已經有個底了辣,我給他幾次機會了,
結果咧 .. 反正我不會再承認他了,
他還要找我算帳要打我,好啊! 來啊!我也不會報警辣!
要打就一起灣家,朋友聽到我有這種老北,他們都怎麼想的,
我心裡就沒感受嗎?被你打好玩的辣!你他媽給我小心一點!
幾歲了還這樣,自己很屌一樣,老北就可以這樣打人的?襙!
小孩子的自尊心在哪?

台長: ♥ 自我-哈妣㊛ ㌔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咘爽記事本(♡) *` |
此分類上一篇:♪*:; 開始亂了生活 _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