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08:22:4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車禍 _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忘了幾號了 .. 二月尾要三月的某天八!
松鼠” 小愛 ” 火舞三個人,
騎摩托車一起來中和帶我去三峽打網咖,
到了三峽,火舞跟小愛先去中壢還是鶯歌接人,
我就跟松鼠先玩,玩了幾個小時,
像上次一樣借車送我回中和,松鼠當時是和小正借車,
註明:小吉的哥哥就是小正**
松鼠送我的路上,我們都在聊天,
沒想到,聊到一半,我抬起頭看了前方,
我大叫了一聲:[前面有車辣!]
不過 .. 松鼠才剛轉頭往前看,已經來不及了,我門當場直接撞上去,
後來想台摩托車就這樣倒在馬路上,
當時我或許是因為緊張,不管自己身上哪裡有傷,
直接跪著叫醒倒在地上的松鼠,
沒想到他卻一動不動的倒在地上,不管我怎麼叫都較不醒,
我又往前方看,一位被我門撞到的阿北似乎腳受了傷動不了也做在原地,
此時已經有一大堆圍觀者了,
過了5分鐘,松鼠終於慢慢睜開了眼睛並且起了身,
看他清醒後,我終於安心了,這時才察覺到我的右腳的疼痛,
我突然右腳無力的整個人也坐倒在馬路上,
松鼠一看狀馬上前來看我的傷勢,
後來我門聽到一大堆大人說要趕快報警,
沒想到松鼠卻在我耳邊說:[報警我就慘了,我沒有駕照,我們趕快騎車溜走八!]
那時我也想說會害到他,所以打算跟他趁機溜走,
沒想到我們的車一值在漏油 ..
心想慘了 ..
我後來跟松鼠說:[逃也不是辦法,認命八,何況我受傷也走不動!]
就這樣等警察跟救護車來 ..
被我門撞到的那位阿北已經送進救護車前往醫院去了,
原本路人已經警察都叫我也跟去,但是我卻 .. 不想 ..
因為醫藥費 .. 我跟松鼠都空手了 ..
後來松鼠在車禍現場跟警察作筆錄以及酒測,
完畢後,我跟警察就了手機打給夜跟孟城跟她們告知一下我的情況,
松鼠也打給他姐姐先來接我門,警察也先走了,
我門把小正的車移到旁邊等他姐來載我門,
他姐以及姐夫到了之後,他們還是載我去醫院,
到了比較近的第一家醫院,卻沒有急診處,正當他姐要扶我上車道亞東醫院時,
我卻在馬上中央暈倒了,
等我清醒後已經在亞東醫院了,
他姐幫我掛號付醫藥費後,就開始讓醫生檢查,照x光之後,
我的右腳膝蓋骨裂了,右手無名指骨頭歪了,其他都還好,
只是我有撞到頭,醫生有說我20%會有輕微失憶症,我卻一點都不擔心 ..
或許只是程強八 ..
都檢查完畢後,也等松鼠跟警察談玩了一些話,
我跟松鼠的爸爸還有他一起搭計程車回去松鼠家睡,
是因為不想讓我太麻煩,想說明天再送我回去中和,
要去松鼠家[三峽]的路上,我跟伯父借了手機打給夜他們通知了一下,
就這樣到他門家睡了一晚,
那晚睡的很無言,這次的車禍我竟然一點也沒恐慌,
只是覺得 ..
松鼠的某些觀念要改一下 ..

台長: ♥ 自我-哈妣㊛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咘爽記事本(♡) *` |
此分類下一篇:♪*:; 加油站正式上班卻出了差錯 __ *
此分類上一篇:♪*:; 到底要怎樣生活 _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