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0:51:3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回新竹好 _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跟勁哥租他的小房間,剛開始就很陌生了,還好他哥的女朋友跟我年紀差不多,都會跟我笑一下,可是勁哥他老哥就很機車,每次出現就一副什麼機掰臉,看到就很火,連勁哥都不太想理他哥哥,說真的老媽還是蠻擔心我又自己在外面,沒辦法,永安漁港 ... 會不會差太多了,我怎麼讀書上班,無言,所以才想到說要去小狼狗那邊讀書,啟英 .. 可是我跟他去報名的時候,我傻眼了,馬的給我七月初就給我檢查頭髮,害我跑去燙直,後來聽假霸說還是回自己家好,想了又想,決定回爸家,也比較熟悉,我那老妹應該也會很high,哈哈 !! 原本要帶他一起到桃園讀書的,可是沒辦法,勁哥不租給別人了,我也不想,我老妹看到勁哥的老哥一定也想馬上搬走,MAYBE .. 昨晚回新竹,恩 .. 懷念 =ˇ=
我覺得還是暫時回爸家好了,不想看到勁哥老哥的臉、也不想看到我那死靠北淑淑的臉,只好回新竹了,不知道老爸會不會開心一下,隨便辣 ..
反正就先這樣子囉 ~ 現在的問題就是 .. 我到底要讀哪裡 ?
光復、東泰、然後咧 .. 阿災 !! 到時候看我老妹要去哪裡讀就一起囉!
她一定會嚇到我怎麼在啟英報名了還跑回新竹,我有想到她就不錯了 ..
新竹 .. 我真的打算搬回去嗎 ? = =D

台長: ♥ 自我-哈妣㊛ ㌔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回億流連本(♡) *` |
此分類上一篇:♪*:; 心情協奏曲{5} _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