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15:35:0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下大雨的禍-拋錨 _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騎車要去上班,
結果還是一樣給我下大雨,
所以只好放棄走海邊那一條路,我怕會有浪打上來,
就走西濱公路那一條路,
沒想到雨給我越下越大,打在臉上像被針刺一樣,超痛,
不過還是只能硬騎,我時間算剛剛好,不能太慢,會遲到,
沒想到騎到一半,怎麼看到前面幾台車子在後退,然後改道,
原來西濱公路好幾個路段都淹水,偏偏是我騎車上班的這一條,我只好也後退跟著別的車子一起改道,馬的沒想到水真的淹很大,在摩托車輪胎上,車子拋錨好幾次,發動好幾次,超氣的,然後阿,到下一個路段也是淹水又要改道,沒想到我才剛轉過去才騎一半,一台卡車給我衝過來,差點被撞到,操!幸好我沒有很急的直接轉過去,不然早就被撞了,什麼鳥天氣給我開那麼快,要人命阿?還有一堆車子用衝的,水都濺到我身上,全身濕掉,很像剛游泳完一樣,超無言!
最後到沒什麼水的路段的時候,只能用衝的,因為看時間快到了,沒多久看到阿達也騎車超過了我,我們兩個都用飆得直接飆到加油站,我們是6點半之前要打卡,我打卡的時候看了一下,6:29,恩!不錯!我在想如果再慢一點點,保證遲到,然後又沒有吹風機,站長竟然可以在樓上睡覺,沒東西可以擦,有些客人有加油都一直看著我全身濕濕的,靠!丟臉!靠北勒,上班只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條是海邊很危險,另一條就是西濱公路,竟然會淹水,明天怎麼辦?又要像今天一樣倒楣嗎?超怕的!希望明天老媽可以送一下,這邊卡車又多,想到早上的情形到現在都會發抖勒,哀......慢慢來八!

台長: ♥ 自我-哈妣㊛ ㌔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咘爽記事本(♡) *` |
此分類下一篇:♪*:; 菸癮-想戒掉 __ *
此分類上一篇:♪*:; 痛的是心;不是被你打傷的身體 _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