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9 00:01:09| 人氣1,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娘家住兩天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6周日中午就跟爸媽與妹妹一起坐車到八里香坊甕の雞

然後小妞不敢吃,只會玩食物〈暈〉,雖然貴但覺得還不錯吃,只是我妹點的菜太多了,吃不完只好打包。
之後才知道這家是她小學同學家開的店~生意很好,所幸我媽有事先預訂,因此我們抵達沒多久就馬上上桌了~哈。
周圍有開幾株櫻花樹,旁邊是廟宇,於是我們有拍照。

3/7在家休息,我妹的好友來家裡看小妞。
沒拍照@@

3/8和我妹跟她同事一起去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中山店吃鴛鴦鍋,好吃,但是吃太飽了~~


把我拍好肥......
重點在鴛鴦鍋,其實麻辣鍋不會很辣~微辣,吃來過癮






小妞吃奶酪,所有食物中她只願意吃這個~〈昏倒〉





小妞甕の雞初體驗





阿公跟小妞合照



嘿嘿~媽媽強吻!!





要小妞看鏡頭~結果自己表情NG了!!!





拿杏鮑菇給她玩~當然沒讓她拿到~避免生吃問題





她開心的拍拍手





猴子的招牌動作之一





煞有其事地拿起來





最近關渡容易起濃霧,而當時吃飽後霧也剛好散了





萬歲~~





拍拍手





這幾天一直被我妹說像鬼娃恰吉...




櫻花很漂亮





小阿姨買兔兔送小妞~抱著睡著了





小阿姨買了泰國皇家羊乳片~很好吃
小妞愛不釋手










濃霧~看不到淡水了





把她打扮得像小帥弟~~
果然出門就有好幾個人叫她弟弟~XDD











她在吃麵包
這表情有點跩~哈哈





現在看到我拍照都會舉雙手~哈哈哈










車好多~餐廳幾乎客滿











一整晚都沒睡好的小妞忍不住睡意~冬眠了




你在叫我嗎?




















放到嘴裡吃





跟之前一樣~吃不到就想把嘴塞進去吃~
還是吃不到~哈哈哈










發現不合口味就吐出來
之後就一直玩,放進去→吐出來→塞進去→吐出來〈不能這樣玩食物阿~~〉





這是我妹跟她同事~都是正妹









果然還是粉紅風比較像小女孩~


晚安~~最近流感盛行要小心~還有明天冷氣團要來~注意保暖唷!!




台長: 悠風
人氣(1,652)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菜鳥媽咪育兒史 |
此分類下一篇:親子館
此分類上一篇:3天連假&寶寶紀錄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