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6 00:35:50| 人氣1,8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天連假&寶寶紀錄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低~很快就滿1y6m,也就是一歲半了,現在越走越穩,健步如飛,光是上個廁所都會馬上跟進來,重點是!

她已經知道怎麼開水龍頭了!!
所以我都盡量不讓她進來,迫不得已就關門讓她在外面狂拍門哀哀叫。
然後進廚房也要很小心注意她,避免她碰電鍋,或是在我切菜時抓我褲子咬我〈我的手指頭很危險低〉。
還有她很愛吃餅乾,每天都拿著餅乾罐要我開。


剛好3/2.3/3.3/4小明連假三天,我們就出去走走,找他以前的師傅聊天,還有中正紀念堂。


我跟小明去弄頭毛~小妞乖乖坐在上面







去八里辦續約跟拿新手機
順道去亞典果子工廠買提拉米蘇吃
小妞乖乖坐在那邊





在中正紀念堂吃起士蛋糕喝提拉米蘇





在美髮店玩起來嚕





寶貝~該睡覺了




恭喜恭喜~給我紅包玩玩





提拉米蘇




我邊吃蛋糕邊喝咖啡,看著他們父女到處晃





走走走~




將將~~開始學走樓梯





為了讓小妞可以多吃點飯,煮了鍋味道較淡適合她吃的咖哩雞
也成功讓她多吃一些
裡面有紅蘿蔔、洋蔥、杏鮑菇、雞腿肉丁
我要努力讓她體重增加↑










這是一個爸爸抱著女兒追鴿子的畫面,鴿子被嚇飛




大家好~



我做頭皮治療





牽牽手~





招招手





把筆當菸抽〈誤





自己盛不到布丁直接低頭張嘴吃~當然也是吃不到





追鴿子





降旗~
衛兵好帥ㄚㄚ




硬要自己吃





小名休假前一天我帶小妞去北投找朋友玩
還有曬太陽















投我一票~~

















為什麼都盛不起來~〈小妞心理os





把拔~~來~牽牽手




上面新開了家咖啡店~我們就上去嘗鮮了





追鴿父女檔下台一鞠躬







台長: 悠風
人氣(1,889)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菜鳥媽咪育兒史 |
此分類下一篇:回娘家住兩天
此分類上一篇:寶寶小記錄

(悄悄話)
2016-03-08 21:19:0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