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9 12:49:4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乎想像的難受(準備週考單字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早上又要考一週一次的晨考,基於前車之鑑,我乖乖的拿起單字表努力的背,用力的背,一直狂 ~~~~~~ 背 !
原本在前四分之三我還能吸收,但是過了一會兒,室友的同學進來寢室討論起大三要搬出去外頭的事,因為聽說傳聞,我們這些文學系的學生,不論男女,有必要強迫搬離宿舍。即使我戴上耳機還是可以聽到他們的聲音,唉……好煩呀……我……我……我背不起來了啦~~~~~~~><……
還剩下最後四分之一部分,完了!完了!我好像快完了……
這種想要完成一件事卻因為總總因素而被迫停頓下來了……><………
我沒辦法在繼續順利的吸收了……
這種感覺就好像……
就好像……
喔!就好像是便秘一樣啦!> <
於是,我想到一個方法,就是不想再碰了。
我選了一張喜歡的專輯(嘿嘿……最近喜歡聽張智成的歌 :”>),然後邊聽邊背,不再固執迷信非要聽輕音樂才會背起來
呵呵……輕鬆多了^ ^ a。

台長: 阿貞官的黑貓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