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17:54:5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愛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邊常會有人問我,為何不交個男友?
每次遇到這個問題,心裡總是澎湃不已。
內心情緒有些激動,好想為自己爭辯,可是總是詞不達意。

我沒有正式與異性交往的經驗,單身近22年。
父母親是極端保守份子,高中三年是在慘無人道幾近變態的天主教女中度過。
上了大學後的前兩年,第一次感受到,胖女生是沒有人憐惜,還反被暗戀的人利用。白白癡癡的喜歡上一個講師,後來他的目的是要找個人來耍,耍完人之後就跟交往已久的女友雙雙飛往美國求學,結果是,我發憤要到英國去讀書,死也不去美國。

經過兩次的打擊,it's so hard to believe the men.
再加上與生俱來不會與男生好好相處的個性
當大夥熱烈地討論著婚姻和另一半
我總覺得這好像和我八竿子打不著一樣

彷彿已經看到自己未來的樣子,接到一張又一張的紅色炸彈
禮金一袋又一袋的包出去。
回到單身小公寓裡過著有事業沒愛情的日子。
我想我大概可以適應吧!
習慣本來就是從小培養起來的,不是嗎?

So, that might be my destiny.
I should try to adpat to it.

台長: 阿貞官的黑貓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