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3:08:1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y sorry to 『MarboroLight & DietCok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日子接到從PC Home寄來的信,通知我我已經有五個月沒有登入我的新聞台了。看到之後我很驚訝,我竟忽略它這麼久了。
剛開始使用新聞台時我很興奮,有個自己的小天地真好。可以看到自己的文之貼在網路上,還可以貼圖耶!!!
但是,無奈呀!我的爛電腦,網頁常常出現問題,有時候洋洋灑灑寫好的一大篇,準備登上新聞台時,下個網頁並不是告訴我貼文成功,而是出現一個網頁,上頭寫著:無法顯示網頁,找不到伺服器。
這下可好了,我得一切重新再來過,實在氣死人。
後來凡是要貼新聞,我都要先打在Word裡,然後在剪下貼上網站。
另外,由於我有寫日記的習慣,所以就很少上來寫文章了。
久而久之,漸漸遺忘了這個小天地,也忘了上去看看大家的文章。
有的時候我在想,是不是自己的心已漸漸變的冰冷,變的對任何已毫無感想了?
不會的,若是我真的失去感性的一面,那我又怎麼會再度回到這個地方呢?
Thus, I need to say sorry to MarlboroLight&DietCoke, 以後我會常常回來寫文章的。

台長: 阿貞官的黑貓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