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21:30:1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CQ Ev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我幫在學校的電腦,也就是我的個人專用電腦重灌。
剛好有段日子很空,我考慮了很久,後來決定再次使用ICQ!

大一的時候因為日子很空閒,剛擁有自己的電腦,而且又是使用寬頻,所以就央求同學教我用ICQ,哇~~~~~~~頭一次跟國外的人線上交流,真的很新鮮又有趣呀!

可是老是遇到一些怪怪的人。舉例來說,有些人是希望找網愛的對象,可是我真的非常不喜歡在線上打嘴炮,再加上我的英文程度還不至於好到可以「線上談性」,所以我都一蓋拒絕和想網愛的人聊天。口頭上講講性事倒還好,最令人感冒的是,那些人很喜歡show 他們『雞雞』的照片給我看,真是夠了!

老實說,有些人為了面子問題,傳過來是勃起時的照片,這還好。我的同學告訴我一件好笑的事,這位女同學是玩ICQ的老手,有次有個網友就傳給他未勃起時的照片,字裡行間性暗示味道相當濃厚,可是我同學竟用英文回他一句:「那團黑黑短短又很醜的傢伙是啥咪啊?」搞的對方相當尷尬,當場也提不起任何性趣。

另外還有一件事是令我有點尷尬的,上頭我承認我的英文不怎樣,而聊天的對象可並不全是英語系國家,所以在ICQ上遇到這種情形,雙方就用著破破的英文對談,更有趣的是竟然還可以通耶!

ICQ還是有很可愛的一面,除了可以結識來自世界各國的人之外,還可以分享彼此的文化,對著陌生的人傾吐心事,聊聊生活上的趣事,或者是對國際大事的不同觀點,這些都很吸引人去使用這個軟體。

這次我再次使用ICQ,之前的名字太中性了,所以這回改了個比較女性化的名字,也就是我的英文名字啦!又正經的在相關欄裡填上了個人簡介,哇咧……現在只要一上ICQ,我的視窗上就會一直跳出對話框框,一大堆人在「ㄛㄛ」我。當然免不了還是一大堆色情狂和暴露狂,現在早已處之泰然了。

台長: 阿貞官的黑貓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