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3:46: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KINDS OF KISSES...Ch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0.05 AM10:00





今天是星期日,不用上班,對天使而言。
天使,現在,還沒醒。





兩天沒寫稿子。
因為我花了整整兩天把新一代電玩遊戲玩完了。



兩天沒睡。
唯一的一張床,這兩天,只有天使一個人睡。








對門的風間,好像,還沒回來。


A先生前兩天還是準時的出現,然後在早上八點,晚上十二點,準時離去。
這,是天使說的。
我玩了兩天的電動,期間完全沒碰過那個透明小孔。





晚上今井要來,我是不是應該先去睡個覺?




床上的天使翻了個身,陽光灑在他身上,





金黃耀眼。




天使在身邊,我可能比較容易做好夢。












2003.10.06 AM00:00




瀧澤,……是今井的朋友。
關係匪淺的朋友。



我上次看到的瀧澤,是今天來我家的瀧澤嗎?
是雙胞胎?或者,真的是同一個人?



『翼』是今井的名,我一向很少叫他『翼』。
但是天使跟瀧澤,好像還挺喜歡這樣叫他的。



翼是個很好的人,他的笑容也很好看。
他不會向我催稿,因為,越催,我越不寫。



瀧澤,對他唯一的印象,是上次『Waiting』裡的邪惡笑容。




天使今晚很開心,他跟瀧澤,感情不錯的樣子。





隔壁的龜梨,今天,(昨天才對),來借醬油。
一不小心,就跟天使聊起來了。
龜梨家,今天,好像也有客人。







剛才天使去倒垃圾時,遇到了A先生。
今天是星期日,不用工作,


A先生,
還是來了。



但是,有這個必要嗎?



越來越好奇風間和A先生的關係。







問天使,A先生的長相,

他說:







「我只在他的臉上看見眼淚。」








眼淚?…他們是情敵吧?


為何A先生要流淚?





又往小孔走去,
有張紙條貼在風間家門口,




A先生不在。







擋不住體內多事的好奇因子,
我打開了大門,站在自家門口,看著正前方,
風間家門上的紙條。














『風ポン: 我,會等你 。 純』












純?…A先生的名?



那張紙條,好像,有點詭異。

我上次的假設,搞不好全猜錯。



天使還說他看到龜梨和一個男生,手牽手,在散步。
那男的一頭亂亂的金髮,看起來像混混。




男生間的愛情,或許,還不錯。
我會和天使談上一場戀愛也說不定。





我是斗真,這第三篇稿子,很混!




台長: 洛禾*澤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