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16:33:4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ion→假想敵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了吧?」你越靠越近。

「嗯。」


離開浴缸,站在蓮蓬頭下,沖掉身上的泡泡,
我們面對著。


「你好瘦。」

「會嗎?…可是我有肌肉耶!」
舉起手臂,指著上臂的二頭肌。

濕淋淋的金色頭髮,不真心的笑容,
宛如大雨般的來自蓮蓬頭,從上而下的水,
敵人,你看起來根本不具威脅性,
反而讓我看的心好疼。



「我……」認輸,但是我說不出口。


「…我想和你在一起……真的好想……見不到你的痛苦,已經,快把我逼瘋了……」

轉過身子,你背對著我,水淋在你的背上。

熱氣瀰漫整間浴室,
白茫茫的一片,我彷彿就要窒息。




「可是…我怕……我愛不起你呀……」

我把白旗放在手上,只差沒丟出去。



「為什麼會愛不起?…我沒有變啊,我還是以前那個愛撒嬌、愛逞強的山下智久啊!……我沒有變……沒有變………我還是一樣愛你…愛你愛到快死掉的山下智久啊!……」

你跪在地上,肩膀不止的抽動。







「…但是我變了。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笑著跟你一起描繪我們共同的未來,
我只能夠想盡辦法,保住我僅剩的夢想……
自私的我,已經愛不起你了。」


換我轉過身子。

我好冷,
冷到使不上力走出浴室。




「不能走!你答應今晚要陪我的!」

你從後抱住我,剎那間我有一種錯覺,

你融在我身體裡的錯覺。





「我不會走。」
蓋上你放在我胸前的手。


敵人呀,我不會走,
雖然我愛不起你,但我還是愛你。



換了個方向,我們重新面對面。

「我們還是趕快沖一沖,不然會冷死在這裡。」

我承認我的笑很做作。
你點點頭,
不想陪我一起做作。




就別再提愛不愛了,
因為再怎麼愛,我們還是回不到過去。



我們接吻,我們擁抱,
在蓮蓬頭下,我們的心,一起哭。









凌晨四點吧,我想。
你沒睡,只是一直盯著看起來在睡覺的我。



「我好想永遠長不大…這樣,我就可以一直待在你身旁了…斗真,你知道嗎?是你給了我夢想,給了我希望,不論是從前還是現在…你都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你輕輕柔柔的說著,也輕輕柔柔的撫著我的臉。

我都知道喔,我何嘗不是跟你一樣。




「其實,是我愛不起你……我把你的一切都搶走了,卻還不知足的想要把你留在我身邊……可是,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我可以想像敵人的表情,還有,
滿臉的淚水。





「…只要你一句話……只要你對我說一句『再見』…我就放手……。」


你的手指畫過我的唇,我的『再見』卡在喉嚨裡。



如果說了,那我們連敵人都不是,而是陌生人。







伸手把你抱進懷中。

「嗯?你說什麼?」裝作半夢半醒。
瞇著眼,看了你。
你淡淡的微笑,順從的枕在我的手臂上。


「你有聽見,對不對?斗真?」
把耳朵貼在我的胸膛上,你的問題,是針對我的心臟吧。

「睡覺了啦!話那麼多!明天還有工作耶!」

用力的把你摟的更近,
我剛才什麼都沒聽見,


什麼,都,沒聽見。






早上。

「我送你去事務所。」

「嗯。」







「你會來看公演嗎?」

「我不能保證,我有演唱會,可能沒什麼空。」
一個抱歉的表情。

「沒關係,工作比較重要。」

安慰你,其實也是安慰自己。


你嘆了一口比塵埃還輕,還要無形的氣,
我知道,那表示你對我的希望,再次落空。





「那我先進去了,謝謝你。」打開了車門。

我點點頭,你一腳跨出了車子。


「山下。」你站在車外,門還沒關上。

「嗯?」你蹲低了身子,等我開口。

我伸長手,拉起了門把。





「再見。」

喀。




「再見,山下。」


發動引擎。





再見了,山下。





我說了再見,
我們是陌生人了,不是敵人了。








*假想敵之後,是陌生人*

台長: 洛禾*澤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