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3:51: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KINDS OF KISSES...Ch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0.06 AM 08:10






其實早就起來了。



風間回來了。大概是七點出頭的時間。
他很用力的拍了門,隱隱約約聽見,



「為什麼你要這麼傻?…」




我沒有再從小孔窺探,是今天早上被天使拖出門運動時,湊巧看見的。
風間臉上,似乎也有淡淡的淚水,滑過。



A先生剛才有來。
但是,風間好像是有意的,在七點五十分前,又離開了家。


A先生,今天,依然垂頭喪氣的離開。

站在陽台上,我看見。







「斗真。」
當我的視線正被A先生的背影牽著走時,
天使的聲音,把我拉了回來。
桌上的豐盛早餐,再加上天使的笑容,
這是我○○斗真這輩子吃的最幸福的一餐。





天使今天可以比較晚出門,
可是,他好像閒不住,
現在,正在和那堆文件奮戰。
看著他工作的樣子,



很迷人,




是個很恰當的形容詞。









「喀啦-」外面。


稍稍打開門,
原來是風間。一臉憔悴的風間。
提著兩三瓶玻璃裝的啤酒,酒瓶和酒瓶撞擊的聲音,好大聲。
搖搖晃晃的,風間,走進了大門。
A先生,也就是純的字條,早,已不見。
關上門時,我懷疑,自己聽到了風間的,哭泣。





風間和A先生之間的關係,我,越來越來不清楚………








回到了房間,打算來個回籠覺。
天使躺過的地方,那股淡淡的莫名香氣,





徘徊,原地。






「斗真,我出去囉!Bye!」


我發現自己,還挺愛聽天使的聲音。





現在時間,2003.10.06 AM 09:30。












2003.10.06 PM 01: 30




跟翼約好要討論新書的名字,就約在『Waiting』。
我只寫完三篇稿子耶!討論書名會不會太早了點?!




依舊是最角落的位置,依舊是奶味特重的奶茶。
等候翼的時候,我在『Waiting』裡看見了大野。


大野是個熱心的人,有著一張很好欺負的臉(?!)。
坐在他對面的人,不知道是誰。
兩個人看起來,蠻和諧的。





「斗真。」翼抱著文件匆匆忙忙的坐下。


「等很久了嗎?」
「沒有。」招手,喚來waiter。





「想好題目了嗎?」翼吃著剛送來的聖代。
「沒有,完全沒想。」咬著吸管,右手拿著筆,亂轉。


「翼……瀧澤,是從事哪種工作的啊?」
「他是經紀公司的公關啊,怎樣?你對他有意見嗎?」
「沒有…我只是,有點好奇。」


望向大野那桌,他和坐在他對面的那個人,手,似乎握在一起。

不會又是一對吧?!心裡低喊。





「你跟智久相處的好嗎?」
「當然好啊,他幫了我很多忙呢!」大口喝著奶茶。
「是嗎?…那就好…」翼點點頭。




看翼這麼專心的吃著聖代,實在不好意思打擾他享受美食,
我到處張望,店裡頭,一張海報吸引了我的目光。



一個美麗的男子,用著一種極度妖魅的眼神,看著我。


白色的背景,全身黑的男子,嘴唇的豔紅……這張海報,有著無限的危險值!!







「那是松本潤,模特兒界的佼佼者。」
瀧澤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到翼的旁邊。


「怎麼來了?你不是在上班嗎?」翼自然的窩進了瀧澤的懷裡。
「剛好經過這裡,一看見你,就進來了。」瀧澤撫著翼深褐色的髮。




視線又回到大野那桌,
因為,我完全,沒辦法,介入,面前的甜蜜世界。


大野和他的朋友要離開。


只有一瞬間!我可以確定,那個和大野牽著手的人是---










松本潤。






直覺的看了瀧澤一眼,他,也發現了。

上次那個邪惡的笑容,我,以為,我,又看見了。






告別了兩人,我背著一個舊舊的藍色帆布包,走在,
熙來攘往的新宿街頭。


瀧澤真的只是因為路過『Waiting』,看見翼,才進來的嗎?
我怎麼覺得,他,是在跟蹤松本潤……
抱著疑問,我走向了超級市場。
天使要我幫他買顆南瓜,他要作滷南瓜。


超級市場旁的樂器行,
有個,耳熟的聲音……








櫻井……嗎?…






走到樂器行的櫥窗前,
透過櫥窗,我看見很多樂器,


和櫻井。


他跟他旁邊的那個人,都笑著。


那個人,是讓櫻井眼裡閃過愛心的那個人嗎?

我的疑問,現在又多了一個。





拿著重重的南瓜,在排隊結帳的同時,

疑問,一直在轉圈圈,

我,無法安穩的思考……





「一共是250元。」收銀台的小姐,以一貫冷淡的語氣說著。
當我正抱著南瓜,打算踏出離開的步伐時,


我看見,



龜梨,和一個男生走在一起,
那個男生,我,應該有看過。






現在時間,2003.10.06 PM04:30。

台長: 洛禾*澤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