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3:43: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KINDS OF KISSES...Ch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0.03 PM 09: 10







天使剛回來。
提著一盒鮮奶油蛋糕,和一疊文件。




「好累!」東西放在桌上,天使倒向沙發。
「誰過生日?」倚在門邊,我問著。
「便利商店的前輩來換班時給我的,好像是他鄰居給他的。」
「那…那堆文件呢?」別告訴我,你要和那些文件挑燈夜戰。
「是一個月的份量。」
「我請了一個月的假,不過,10月底才可以開始放。那些文件,是我在放假時應該要處理的部分。」
天使把文件搬到客廳的另一邊,那裡有張桌子,暫時充當他的辦公桌。





「對了,他又來了。」天使切了一塊蛋糕給我。

「誰?」

天使指了指大門上的孔。








是A先生。



「你認識他嗎?」天使幫我擦掉沾到鼻頭的奶油。
「不認識。」但我還是趴在門上偷看。
A先生看起來好憔悴,從背影推測。
他沒說話,只是站在風間家門口,一直,一直沒說話。






來個大膽的假設。






Gucci 小姐的前任男朋友是A先生,現任的是風間。
A先生和風間雖然是同事,但是都不知道Gucci 小姐曾經和彼此交往過。
昨天Gucci 小姐去找風間,卻被A先生看見。
A先生可能罵了Gucci 小姐,所以Gucci 小姐打了他。
昨晚A先生來找風間,應該…就是跟Gucci 小姐有關。
因為A先生說,他不會放棄。
那他和風間結束的是……同事兼朋友的關係。




那,A先生幹嘛今天早上還來這裡?


A先生聽到大野說風間不在時,反應很……





很像…失望的樣子。











很奇怪,今天遇到的事情,我一輩子可能都碰不上。








天使早就睡了。
看來,我被別人的問題搞到失眠了。





我是斗真,今天的稿子,可能會,很亂


台長: 洛禾*澤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