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23:23:4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ion→假想敵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氣實在很不穩定,
一會兒熱死人,一會兒冷死人。
早晚的天氣,根本就像兩種不一樣的世界,
害得我每天出門,都得在衣櫥前考慮來,考慮去的。


白色長T恤、黑色襯衫、灰色帽T、藍色運動上衣………

煩死人了!



咦?短袖?

不是應該早就把夏季衣服收起來了嗎?



抽了出來,

沒錯,那是敵人的禮物。
我好像還曾在雜誌上說過他送我禮物這件事呢。


呵,

我收了敵人的禮物。

敵人自己也有一件。



很奇怪呢。

所以我打算以後都不穿這件了。

至少在我打贏敵人之前,我不會再穿了。

就讓它一直掛在衣櫥裡吧。






有些事情,總是先劃清界限比較妥當。







還是在排練場。

「生田君,你這個部分動作要再大一點!」

我和女主角練習過招的部分。

握著手中的假刀,一面揮劍,一面前進,

我面前女主角的臉,忽然換成你的臉。

敵人哀愁的眼神。

我遲疑了。

握在劍柄上的手,使不上力。


「對不起,我們再重來一次可以嗎?」

自動喊停。


因為我知道,再不停止,我會放下刀,抱住,

被我套上你模樣的女主角。



喂,敵人,你什麼時候攻佔了我的眼睛?
要不然我怎麼會把別人看成你?




回家的電車上。

車廂裡人不多,或者,應該說其實只有我。

帶起耳機,隨便找了個舒服的位置躺下。

什麼藝人嘛!如果你在,你會這樣說。

但,

反正現在只有我。




「這片是錄什麼的啊?」我聽著音樂,一邊想。

等想到的時候,我已經哭了。


敵人的聲音在我耳邊,伴著淡淡的吉他樂音,
沒有太多的音樂贅飾,沒有吵死人的尖叫聲,
這是敵人專為我而唱的歌。


該死的!我的心跳失去控制。


毅然的拉下耳機,關掉開關。



你不要太過分了!敵人!
別用你的滷蛋歌聲來催眠我!






我在床上發大呆。

那個滷蛋敵人的歌聲一直揮之不去。


我摀著耳朵,


「啊﹏啦啦﹏嘩﹏啦啦﹏肚子餓﹏要吃飯﹏」


大聲唱著不經大腦的歌詞,
這樣或許可以趕走敵人的魔音。


「你吵死了!」龍聖踹開了門,一臉怒氣。
「我在唸書耶!要唱自己去卡拉ok唱啦!」





我被罵了。




又是那個臭敵人害的!

哼,算了,我睡覺不就得了。

我一定要在夢裡好好教訓一下敵人!





醒來已經是隔天中午。

習慣性的拿起手機,一封簡訊:


「斗真我們去逛街吧!一點在MOS CAFÉ。 by Tsubasa」


一點?

應該還來得及。




換了件綠色帽T、牛仔褲,隨便打理一下,

可以出門了。



「斗真,晚上回不回來吃飯?」
經過客廳時,媽問了我。

「會啦會啦!」
綁好鞋帶。

「媽,我出去囉!」



出發。

今天搞不好會是瘋狂大血拼。





走往車站的路上,敵人迎面而來。

「山下你在這裡幹嘛?」

嗯,要提高戒心。



「這個要給你。」把一袋東西交到我手裡。
「就這樣,我先走了。」
敵人頭也不回的走了,
背影依舊單薄。



「喂,你要去哪兒?去工作嗎?」我三步併兩步跟上敵人的腳步。

「去探班。」

「龜梨和仁的嗎?」
敵人看了我一眼,點點頭。




「那我可不可以跟你去?」

我在幹嘛?話一出口,就先在心裡賞自己兩個巴掌。



「嗯。」
敵人答應了。





我坐上敵人的車,
我很久沒坐,
我們都沒講話。






「我去買些飲料跟零食,你先在車上等。」
敵人丟下這些話後,往超級市場走去。



我的手機響了。

「喂,斗真,你來不來呀?﹏」

糟糕,我完全忘記這回事……


「我不舒服…不能去…」

唉,為了敵人,撒了謊。


「這樣啊…那你好好休息,我自己逛就好了。」

Tsubasa今天很反常耶,大概是瀧澤又給他一張金卡的額度讓他刷個夠,所以心情才會這麼好。




敵人的手機響了。

響很久了。

幫他接應該沒關係吧?




「喂,P,我要喝不熱的熱咖啡。」

「不熱的熱咖啡怎麼煮啊?笨蛋赤西?」

「斗真?怎麼會是你?」赤西的聲音逼的我把手機拿離自己50公分。

「我說赤西仁,你有必要這麼大聲嗎?」
我想要是赤西現在站在我面前,要我不踹他個兩腳是不可能的。

「會太大聲嗎?…啊,對了,P咧?怎麼會是你來接電話啊?」

「山下去買東西了。」

我看著敵人剛才握過的方向盤,上面掛了一個平安符。

「你要跟他一起來啊?」

「怎樣,不歡迎嗎?」拉起平安符,很簡單的【行車平安】。

「才沒有咧!」

「那就好。」瞄到敵人走出超級市場的身影。

「他回來了,你要什麼自己跟他說。」

把手機遞給剛坐上車的敵人。

「笨蛋赤西。」

然後坐定自己的位置。






閒著無聊,拿起放在腳邊的袋子,敵人之前給我的那個。
是幾件我的衣服,
好像是以前放在敵人家的。
最底下放了一個平安符,


【行車平安】


跟敵人掛在方向盤上的一樣。


敵人,別對我太好。




敵人跟赤西還在講,

敵人左手拿著的手機,掛著好漂亮的手機吊飾。

我的手好想伸過去,我想看。




「不管你了啦!我買什麼你就喝什麼啦!」

敵人掛掉電話,我的手連伸都來不及伸。



「喂,山下,你手機借我一下。」

懷疑地看了我一眼。

「我想看你的手機吊飾啦!」

幹嘛敵意那麼重?


你稍微遲疑了,
然後才默默拿出手機。
我接了過來。



有兩條手機鏈。

一條透明帶藍光,

一條透明的紅光。


藍色的比較漂亮,一顆一顆的小珠子晶瑩剔透,

除了最中間的一顆。

因為它是一顆正方體的白珠子。





『TOMA』,

藍色的字寫在相連接的4面上。


另外一條一樣,

寫著『TOMO 』,

紅色的字。



敵人,你選擇紅色作為你勝利的旗幟嗎?

台長: 洛禾*澤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